>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藤野凉子出道 万中选一成宫部美雪新作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人藤野凉子
新人藤野凉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作家宫部美雪的人气小说《所罗门的伪证》中出演女主角的女演员,日前确定将以片中饰演角色的名字为艺名正式出道。>>>>>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位年仅14岁,还在念初中三年级的女孩子从一万人规模的甄选中被选中成为宫部美雪新作的女主角,她表示自己是从去年开始想当演员的,但从未想到会这么快实现梦想,这速度也让自己都吓了一跳。在《所罗门的伪证》之前,她也参加过两次甄选,但是失败了,这次甄选时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甄选的步调。有不少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藤野凉子在甄选中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素质。选中她担任女主角的成岛出表示,藤野凉子身上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并且她的长相非常适合出演电影。她还是个十分好学的女演员,在表现台词的时候自己会去寻找细微的感情变化,并且会认真地对导演的指点做笔记,在拍摄现场观摩,相信她会随着接戏的数量增加而很快成长成为演技派女演员。

  让她使用剧中角色的名字为艺名出道是成岛导演和制作人的主意,希望她今后能更多地展现出作为演员的能力,同时也希望这次的电影能够成为她演艺人生的代表作之一。

  以电影出道作品的角色名作为艺名出道的艺人中,最有名的是三国连太郎,藤野凉子表示今后也希望能成为三国先生那样的知名艺人,同时她觉得自己在拍摄电影期间一直被叫做凉子,已经十分习惯了,并不会觉得自己叫做凉子很奇怪,今后这个名字将伴随自己一生,以前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不错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0033.shtml report 1279 新人藤野凉子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作家宫部美雪的人气小说《所罗门的伪证》中出演女主角的女演员,日前确定将以片中饰演角色的名字为艺名正式出道。>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新人藤野凉子出道 万中选一成宫部美雪新作女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