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美剧万圣节派对 众星变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万圣节派对再度来袭 明星经典COS造型回顾【查看组图】
搜狐万圣节派对再度来袭 明星经典COS造型回顾【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群魔出街之日又要到啦!在每年10月31日的这个西方传统“变装夜”,大家都得纷纷换下平时的正儿八经,披上各色平日不敢示人的戏服;而对于热爱美剧的中国观众,在万圣节前夜扮一回心爱的美剧角色,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成功举办了2012年首届万圣节群星狂欢派对后【点击回顾万圣节群星Cosplay秀】,今年的10月31日,搜狐视频万圣节美剧派对盛装回归,俞灏明、辰亦儒、周杰、刘语熙、张智成、关晓彤等百位明星即将集结,更大咖的嘉宾、更抢眼的服装登场亮相!搜狐新闻客户端将对这次派对进行图文直播。

  在引爆整个夏季档的独家美剧《血族》第一季【观剧】结束之后,14-15年度搜狐视频美剧秋季档实现无缝对接:《国土安全》(Homeland)第四季【观剧】、《黑名单》(The Blacklist)第二季【观剧】、《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二季【观剧】、《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四季【观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第六季【观剧】、《绿箭侠》(Arrow)第三季【观剧】、《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第四季【观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六季【观剧】、《丑闻》(Scandal)【观剧】第四季等众多经典美剧继续续订追剧,而新剧则包括《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观剧】、《哥谭镇》(Gotham)【观剧】、《跟踪者》(Stalker)【观剧】、《闪电侠》(The Flash)【观剧】、《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观剧】、《婚外情事》(The Affair)【观剧】;而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更将有《风骚律师》(Better Caul Saul)【预告】、《特工卡特》(Agent Carter)【预告】、《纸牌屋》(House of Cards)【观剧】和《广告狂人》(Mad Men)【观剧】等众多新老剧集登陆回归搜狐视频。

  【搜狐新闻客户端同步图文直播活动全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583022.shtml report 4953 搜狐视频美剧万圣节派对再度来袭(点击进入专题)于莎莎与俞灏明等亮相红毯!(点击查看更多明星变装秀)搜狐万圣节派对再度来袭明星经典COS造型回顾【查看组图】搜狐娱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