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银幕前瞻:传统观英雄接档中国式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夜莺》剧照
李小冉《夜莺》剧照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王珞丹剧照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王珞丹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如今国内电影市场,已经不再有所谓的淡季、旺季,即使在相对平淡的十一月,依旧有数部国内外大片上映,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夜莺》、《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影片均有吸引人们走进影院的优势。

  《夜莺》:代表中国“申奥”的中法混血

  10月31日,由费利普•弥勒执导,李保田,李小冉,秦昊等联袂主演的一部中法合拍家庭喜剧片《夜莺》即将上映。虽然是赶在10月的最后一天上映,但无疑在十一月票房的竞争中,《夜莺》必将插上一足。不过对比票房上的期待,《夜莺》的另一重身份更加让人浮想联翩:《夜莺》是击败《归来》和《白日焰火》之后获得代表中国踏上奥斯卡之旅的资格。在《夜莺》的“对手”中,前者是“国师”张艺谋的力作,而后者则曾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导演弥勒看来,《夜莺》能获得这一资格,一方面是合拍影片,另外一方面,则是影片所展现的幸福和乐观。十一月,观众们可以走进影院,在奥斯卡评委之前,感受这部“中法混血”影片的魅力。片中,年初以“小妈姐”身份引爆荧屏的李小冉重返大银幕,饰演“儿媳”,既是一位干练女强人,又是家庭中承上启下的“妻子、母亲、媳妇”,演绎一段中国式家庭的温情故事。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暌违近20年的黄飞鸿

  在感悟中国式亲情之余,11月银幕上还将会让观众们有机会一睹传统观念中的英雄风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20多年以来继“黄飞鸿经典系列”之后,华语影坛再次重拍“黄飞鸿”题材影片。该片投资近1.3亿,彭于晏,洪金宝,王珞丹等联袂主演。片中,王珞丹孤儿帮头领阿春,负责“牺牲”,为大爱牺牲自己的小爱。

  虽然同样在11月上映,但同为千易时代旗下艺人的李小冉与王珞丹很难互成威胁,一方面是由于两位演员作品的档期与个人定位,而从一方面看,这其中也有千易时代在艺人方面的“布局”:旗下艺人个性多样,定位不同,即不存在内部竞争,也不会在作品上互相影响,甚至可以互相促进,达到双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12778.shtml report 2246 李小冉《夜莺》剧照《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王珞丹剧照  搜狐娱乐讯在如今国内电影市场,已经不再有所谓的淡季、旺季,即使在相对平淡的十一月,依旧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中国银幕前瞻:传统观英雄接档中国式亲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