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间都去哪儿了》首演获赞 笑与泪中感受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铮亮现场演唱《时间都去哪了》
王铮亮现场演唱《时间都去哪了》

主演魏雪漫剧照
主演魏雪漫剧照

导演李伯男和主演魏雪漫接受采访
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晚,大型家庭温情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在首都剧场进行了在北京的首场演出。这部舞台剧改编自2014年大火的同名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由有“话剧界冯小刚”之称的李伯男导演亲自执导,歌曲原唱者王铮亮、“治愈系”歌手魏雪漫、著名配音演员陈浩等倾情加盟出演。整场演出在欢笑中催人泪下,不少观众看后表示在笑与泪中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而主办方还在现场特意准备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的主题明信片,供观众将自己的感悟和关怀寄给自己的亲人。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讲述了老教师钱刚的一对儿女因为忽视了对父母的关心而引发的一段故事。虽然整部剧的情节并不复杂,不过导演李伯男将“黄昏恋”、“打小三”、“诈骗老人”、“买墓地”等诸多社会热点话题结合当下流行的“给力”,“你不懂我”,“死不起”等充满幽默和讽刺意味的台词表现出来,依然新颖十足。例如在表现两个儿女钱小秋和弟弟钱小宝为了“扼杀”父亲钱刚和保姆阿凤之间的感情时,李伯男导演让两位演员以指挥官制定作战方案的方式来表演,并配合战场枪炮的背景音效,硬是把一场“打小三”的戏码整出了战争大片的感觉,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爆笑。

  除了幽默搞笑的段落和台词,剧中人物对于家庭和亲人的情感同样让人潸然落泪。尤其当男主人公钱刚面对躺在病床上,早已成为植物人8年的妻子时,伴随着《时间都去哪儿了》的音乐声,钱刚默默地向妻子表达自己的感情,希望妻子听的到就眨眨眼,动动手指、弄出点声音。演到此处时,整个剧院里一片寂静,观众们都屏住呼吸与主人公一起沉浸在忧伤之中,现场气氛十分的感人,不少观众此时都默默地用纸巾拭去眼泪。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对于家庭情感的描写可谓是丰富和细致入微。除了男主人公钱刚和保姆阿凤、钱刚与妻子的情感之外,导演李伯男还用幽默和讽刺的语调刻画了钱小宝和女朋友JULIE的爱情,以及钱刚和外孙之间的感情。此外,在剧中令观众记忆深刻的还有一只具有文艺气质,名叫“苏东坡”的猫角色。导演李伯男用这只因为被“阉割”掉,而无法享受爱情,只能以吟诗和吃肉为乐的猫角色来呼应男主人公钱刚充满寂寞的晚年生活。

  当晚,不少观众都是慕名前来观看演出,其中不乏白发皑皑的老人,著名歌手张靓颖、谭维维、金池等也特别赶来捧场观看。不少观众表示都非常喜欢《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也希望从舞台剧中看到比歌曲更加丰富的故事和情感。而在演出结束之后,观众们也给予演员们的演出以非常热烈的掌声。一位看过演出的观众说:“一直很喜欢李伯男导演的作品,今天又添了一部《时间都去哪儿了》,用幽默的语言风格演绎着身边就会发生的故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理解、亲情的温暖与爱情的苦乐都在笑与泪中感受着并感动着”。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10647.shtml report 4477 王铮亮现场演唱《时间都去哪了》主演魏雪漫剧照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晚,大型家庭温情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在首都剧场进行了在北京的首场演出。这部舞台剧改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