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杨梅演不寻常丫鬟 与周迅姐妹相称

来源:搜狐娱乐
《红高粱》杨梅、周迅对戏
《红高粱》杨梅、周迅对戏

杨梅《红高粱》剧照
杨梅《红高粱》剧照

周迅、杨梅《红高粱》饰演姐妹
周迅、杨梅《红高粱》饰演姐妹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杨梅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热播,由杨梅饰演的恋儿将于今晚的戏份中登场亮相。虽是丫鬟角色却极为不寻常,杨梅与周迅饰演的九儿从姐妹演到情敌,更是苦恋于占鳌一生不得其心(朱亚文饰),对此,杨梅直言“恋儿”太悲剧只能从原著中找慰藉。

  与周迅姐妹相称,杨梅演“不寻常”丫鬟

  剧中,杨梅饰演的恋儿是九儿(周迅饰)花一百块大洋买来的丫鬟,因命运相似,二人以姐妹相称是个“不普通”的丫鬟,“单家找来一个叫恋儿的丫头照顾九儿的身体。谈话间,九儿得知恋儿跟自己一样都是苦命的女子,决定把恋儿留在身边。恋儿聪明伶俐,深得九儿喜爱,两个女孩私下里更是以姐妹相称。” 杨梅补充到,“恋儿是九儿从她哥哥嫂嫂手里花了一百大洋买来的,而且这一百块大洋是大少奶奶非常不愿意出的,九儿为了留恋儿在身边,甚至威胁大少奶奶要出走,所以恋儿对九儿这个姐姐是很喜欢且感恩的。”

  剧版“恋儿”太悲剧,杨梅从原著找慰藉

  值得一提的是,“恋儿”这个不寻常的丫鬟,虽在莫言的小说《红高粱家族》里占有不小篇幅,但她并未出现在张艺谋的电影《红高粱》里。此番剧版《红高粱》中,郑晓龙花重笔墨刻画恋儿,使其成为在九儿与余占鳌二者举重若轻的角色,而杨梅更是与周迅从姐妹演到情敌,其出色表演更是强化了九儿与于占鳌二人间的戏剧化冲突。

  不同于剧中其他角色有影视作品的借鉴,为塑造好“恋儿”一角,杨梅反复研读电影和小说,而剧版“恋儿”的凄苦命运更是让杨梅直言“太残忍”,并表示只能从小说中寻找慰藉,“整个戏演下来,都觉得恋儿很可怜,这是个悲剧人物。之前看小说,曾在小说中找到一点点慰藉。小说里余占鳌后来是喜欢上恋儿了,还在外面买了个院子跟恋儿过日子,并和她生了个女儿。而电视里你会觉得恋儿太可怜,余占鳌一点都没有爱过她,电视剧要残酷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08824.shtml report 3844 《红高粱》杨梅、周迅对戏杨梅《红高粱》剧照周迅、杨梅《红高粱》饰演姐妹搜狐娱乐讯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杨梅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杨梅演不寻常丫鬟 与周迅姐妹相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