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伞兵队》抢滩浙江 司珂华谈烽火佳人滋味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伞兵队》司珂华饰演骨朵
《第一伞兵队》司珂华饰演骨朵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司珂华接受媒体专访,为空降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中国首部伞兵传奇电视剧《第一伞兵队》摇旗助阵。据了解,该剧此次抢滩浙江是继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与湖北经视试播取得不俗战绩后的再度向收视发动冲击,也是为该剧在完成三地试播后将登陆卫视与视频网络平台做最后的铺陈预热。

  司珂华在《第一伞兵队》剧中饰演的骨朵是一位少数民族中国共产党人,负责滇南游击队的日常管理及作战指挥工作,同时也负责与伞兵队中的中共卧底孟雪(徐冬冬饰)与组织联系、信息传输工作,可以说司珂华饰演的骨朵是《第一伞兵队》剧中蔡志诚(蒲巴甲饰)等中国精锐伞兵将士接触中国共产党人的第一形象代言人,更是最终引领伞兵投身中国共产党人阵营的导引力量。

  “聪慧善良、果敢坚毅、阳光美丽”是诸多观众通过网络自媒体送给骨朵的标签。在接受采访时司珂华介绍到,为了更贴切的还原民族英雄骨朵生活和作战的真实状态,自己在拍摄前曾到骨朵当年生活的地方,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听老乡们讲当年的故事。在亲临深山寻找人物感觉、经历了当地风雨的洗礼后,发现人物的形象在自己心里日渐清晰。后来与化妆老师商议确定了骨朵的妆面与造型,当自己化妆变身成为骨朵在枪林弹雨与各大爆破点中奔走时,我就有了一种抽离现实的感觉,仿佛回归到了那为正义为大爱奋战的烽火年代,就连拍摄中的受伤也让我能尽情品尝到痛并骄傲的滋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08106.shtml report 1158 《第一伞兵队》司珂华饰演骨朵  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司珂华接受媒体专访,为空降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中国首部伞兵传奇电视剧《第一伞兵队》摇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第一伞兵队》抢滩浙江 司珂华谈烽火佳人滋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