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剑侠》银黛之死掀高潮 网友齐呼“求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银黛之死
银黛之死


海陆饰演银黛
海陆饰演银黛


    搜狐娱乐讯 由简远信担任制作人,李宗翰、海陆、郑亦桐 、张明明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热播。该剧用酷炫值堪比好莱坞大片的“两万特效”再现了一个八仙前传人神妖三界关乎亲情/爱情/恩情的恩怨纠葛。在前几日播出的剧集中,海陆饰演的银黛为爱牺牲自己,引发观众热议,那段三次穿越的时光倒流更是让人潸然泪下,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银黛复活。

  剧中,海陆饰演的银黛与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真心相爱,但人妖殊途,最终银黛为救吕洞宾而死。思念妻子的吕洞宾不惜历经万险前往沼泽地取得“金珠”,倒回时间,让爱妻复活,然而魔体附身的银黛为不拖累丈夫,不为害世人,选择自杀,化为一条丝带盘旋在丈夫腰间,常伴左右。这一情节让不少观众感动,银黛为爱牺牲更是引起网友的热议,“银黛走了,追剧都没动力了”“大家一起为银黛姐姐招魂,求复活”“为什么会时时刻刻都在盼望银黛能复活,没你,感觉好凄凉”“唉,为什么银黛要和洞滨阴阳相隔呀,没有你,这部剧,感觉都不一样了,要是能复活就好了”。除去这些“求复活”的评论,更有网友将银黛死时将剑插向自己的画面做出剪辑,并与老男孩经典MV《艺妓回忆录》中互相“插戟”的画面对比,调侃银黛死法简单粗暴,果然是犯了“蛇精病”。

  对于“银黛之死”的热议,海陆也在微博上写到:不想道别,却说再见。雪蛟的生命已经结束,化作“银黛”常伴洞宾左右。亲爱的小伙伴,感谢你们的陪伴,对银黛有太多的不舍。动人的情感还在延续,八仙的故事还在继续,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剑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08040.shtml report 3293 银黛之死海陆饰演银黛  搜狐娱乐讯由简远信担任制作人,李宗翰、海陆、郑亦桐、张明明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剑侠》银黛之死掀高潮 网友齐呼“求复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