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斯琴格日乐回归 乐队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音乐节》斯琴格日乐放声献唱
《梦想音乐节》斯琴格日乐放声献唱

  搜狐娱乐讯 今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第七单元下半场的音乐风暴即将袭来。斯琴格日乐鼎力助阵,昔日的摇滚天后变身民族音乐家,掀起“最炫民族风”。梦想舞台战火再燃,看四支晋级乐队释放全部音乐能量:北京Miss mix乐队再施音乐中的魅惑之感,热舞青春魅力无限;天津浮尘乐队释放摇滚正能量,俘获全场观众心;西安On air乐队改编毛宁经典歌曲,招致“讨好”评委之嫌;河南农民兄弟乐队“草台班子”坚持音乐梦,征服全场。

  斯琴格日乐专注“世界音乐” “多民族”乐队震惊全场

  今晚,《梦想音乐节》又将迎来一位实力女唱将斯琴格日乐的鼎力助阵。作为众人眼中昔日的摇滚高音女声,久别舞台的她,一现身就卖起关子来 :“看到很多优秀的乐队来到这个舞台,自己也忍不住地来了。今晚将给大家颠覆以往的表演,完全另一种风格。”吊足了全场观众的胃口。

  如其所言,当斯琴格日乐跟她的乐队登台时,六位独具特色的乐手在其身后一字排开,成员包含汉族、藏族、维吾尔族、蒙古族,这样一支多民族混合乐队的大阵仗,令所有人大开眼界。当悠扬的前奏响起,全场为之安静,《掀起你的盖头来》、《山歌好比春江水》、蒙古族《酒歌》等精心改编后的歌曲一一献上,歌声宁静清远的意境让众多现场观众感叹似乎经过了一场心灵的洗礼,空灵的唱腔和脱俗的舞台表现被奉为“女神”。

  今天的斯琴格日乐一改往日草原歌者的模样,她的音乐透露着时间沉淀后的成熟与浓重,早已超越流行歌手的范畴,处处散发出民族音乐家的婉约气质,在梦想舞台掀起了一股“最炫民族风”。

  西安On air乐队“讨好”毛宁 “师生档”乐队为梦坚守

  本场竞演,来自北京的Miss mix乐队最先出战,尽管是第二次登台,她们的性感与火辣依旧令两位男评委依旧有些“把持不住”。随着原创歌曲《Miracle》强劲的节奏,四位成员在舞台上尽情释放摇滚音乐的狂热魅力,在她们的引领下,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狂热一面似乎都被激活,在看台上跟随着跃动、嘶吼。疯狂过后,评委斯琴格日乐则给她们打了一针“镇定剂”:“稍微静下来一些,去琢磨下音乐。”

  “性感风”刮过之后,一支充满阳刚气息的摇滚乐队登台而来,他们是来自天津的浮沉乐队。一曲原创歌曲《寻觅》,将一股荷尔蒙式的摇滚热血喷涌而出,完美表现俘获全场观众的心。斯琴格日乐看过他们的表演后竟也赞叹:“感觉压力好大,你们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随后出战的是来自西安的“主播乐队”On air,他们将评委毛宁的经典曲目《蓝蓝的夜蓝蓝的梦》颠覆改编,老歌新唱带给全场别样的音乐体验。“毛大主播”调侃道:“你们这是属于‘讨好’评委哦,压力好大。不过,跟自己唱的比起来,更喜欢你们表演的版本。”获得本尊盛赞的他们,可谓是得到了最大的肯定。斯琴格日乐也补充道:“在原唱在场的情况下很难演绎。改编特喜欢,很用心。”

  河南农民兄弟乐队最后应战,还记得他们首场竞演的歌曲《我的番茄是干净的》,充满浓郁的田园气息。本场竞演,再次带来一首原创歌曲《麦田》,可以看出,他们的创作全部来源于生活、来源于田间地头,不愧为“农民兄弟”。点评环节得知,他们是一支“师生档”乐队。队长蒋立炜曾是其余成员的老师,因为有着同样的音乐梦想,组合在一起成为兄弟。所有成员中,没有人是音乐科班出身,所有的音乐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就是这样一支常人眼中的“草台班子”,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坚持音乐梦想,最终赢得了掌声与尊严。

  摇滚舞台,为梦发声。四支乐队的音乐大战一触即发,哪支乐队能成为其中的幸运儿,捧起第七尊梦想音乐指环杯?今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期待您的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06194.shtml report 2203 《梦想音乐节》斯琴格日乐放声献唱搜狐娱乐讯今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第七单元下半场的音乐风暴即将袭来。斯琴格日乐鼎力助阵,昔日的摇滚天后变身民族音乐家,掀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