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腕流行跨界 张国立王自健金星崔永元都耍嘴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国立(右)和王自健


  本报讯 (记者 曾俊) 前晚,东方卫视在上海进行2015年广告招商,崔永元张国立、金星、王自健等各路名嘴逐一亮相,明年他们担纲的脱口秀和新节目由此曝光,不少人都属于跳槽、改行。此外,《芈月传》、《虎妈猫爸》等大剧陆续开播,身着红裙子、心情不错的董洁也前来助阵。

  以“80后新锐笑将”王自健和“戏骨张国立”为主角的《王牌帮帮忙》,是一档自主原创的喜剧综艺秀。节目中,张国立自马年春晚之后,正式担当长期主持人,和王自健将首次联袂,组成荧屏“父子档”,成立事务所为民服务,以各种歪招、怪招、奇葩招全方位挖掘各路明星、老百姓不为人知的秘密需求。

  除此之外,这对“父子档”还将与各路明星联手演绎贴近生活的爆笑小品和喜剧短片,通过即兴的幽默访谈和搞笑的互动环节打造老少咸宜的喜剧综艺盛宴。首次触及综艺领域的张国立表示,“我们一定会打造一档新鲜出炉、内容丰富、老少通吃并且拥有全明星阵容的喜剧节目。”

  舞蹈家金星,当过电视毒舌评委,演过话剧,不可复制的个人经历最为独特生动,这次她则推出《金星秀》,分为脱口秀和明星采访两部分,据悉,金星会毫不保留地展现“毒舌”功力,采访周迅时,她吐槽道:“你嗓子这么哑了还唱歌。”

  值得一提的是,由名嘴崔永元策划并主持的社会话题节目《东方风云汇》将于东方卫视从2015年1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黄金时段推出。崔永元将从综艺节目跳槽,再次化身新闻主播,为观众们解读热点和实事。被问及节目最大的卖点是什么,小崔毫不犹豫地回答:“最大卖点就是我。”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01385.shtml report 1515  张国立(右)和王自健本报讯(记者曾俊)前晚,东方卫视在上海进行2015年广告招商,崔永元、张国立、金星、王自健等各路名嘴逐一亮相,明年他们担纲的脱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腕流行跨界 张国立王自健金星崔永元都耍嘴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