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订婚群星拱照 两叫夫婿Honey甜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剧女王林依晨终于在现实中找到她的王子,昨天(10月29日)32岁生日,与潜水业老板林于超在台北举行订婚宴,踏进人生新阶段。昨天(10月29日)下午一对新人甜蜜现身会传媒,不过却非常害羞,只肯公开互相轻吻对方脸颊,但林依晨也情不自禁昵称夫婿为Honey。婚后她会随老公前往洛杉矶定居,生孩子也会顺其自然。林依晨拍过多部偶像剧,被形容为“史上最强的前男友阵”都亲来送祝福。两人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正式结婚。

  情路曾遭滑铁卢的林依晨,找到一生所爱,与相识14年的潜水业老板林于超,在她表姐的婚宴上突然擦出爱火,交往一年多,决定携手展开人生新一页,还选在昨天(10月29日)林依晨32岁生日在台北国宾大饭店举行订婚宴。

  互相轻吻脸颊

  穿着露背晚装的林依晨明艳照人,牵着未婚夫林于超甜蜜现身。传媒要求两人接吻,但两人只轻吻对方脸颊,林依晨依偎在男方身旁直呼紧张,还指较任何记者会都困难。接受访问时,林依晨情不自禁甜蜜叫了两次“Honey”,她温柔地说:“Honey,你要站前面一点。”她还说:“Honey,你关掉我的麦克风了。”十分甜蜜。

  林于超纽约求婚

  准新郎林于超向传媒透露求婚过程,他表示当时陪已交往一年多的林依晨到纽约学校面试,准备来个惊喜求婚,事先请饭店在房内放鲜花,本叮嘱藏在厕所,开门竟发现放在沙发上,他急忙一进房就立刻跪下求婚。在旁的林依晨笑着说:“他跪下来时我有点慌张,想了想才答应。”

  婚后定居洛杉矶

  婚后会否赶生孩子?她表示一切顺其自然,生男或女都由上天决定,她希望可以去南极度蜜月,婚后随夫定居洛杉矶,但也会抽时间回台湾工作及探望家人。她穿着红色旗袍依习俗向双方家长倒茶时,也会配衬了金器,不过对婚戒却没有要求多少卡数,反而婚戒是请认识该品牌的朋友以6折员工价买到,甚至3套礼服与婚纱合共约6万港元。她还是向慈善机构订喜饼用来做善事,被称赞是“真女神”,尽显她一贯的节俭本色。

  最强“男友”阵容


  订婚宴开50席,演过多部偶像剧的台剧女王,“戏里的男朋友”都亲来送上祝福,被形容“史上最强前男友”阵容,两名好拍档包红包比豪爽,“大仁哥”陈柏霖包10万(约港币2.5万)礼金,还送卸妆组合让林于超未来帮林依晨卸妆。“直树”郑元畅因工作缺席,也包了象徵“一生一世”的131,400台币(约3.3万港元)礼金。还有陈晓东携妻子、柴智屏与柯震东胡歌等一起出席祝贺。柯震东祝新人幸福,好姐妹杨丞琳、杨谨华、许玮甯、范玮琪与黑人等也到现场。导演瞿友宁致辞,祝福依晨得到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还称赞林于超是“直树大仁混合体”(两个剧中的男主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598511.shtml report 4807 陈柏霖合影准新人。【点击查看组图】林依晨订婚!未婚夫林于超:大阵仗很紧张【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剧女王林依晨终于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