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漫威公布第三阶段计划 复联3黑豹整装待发

来源:新京报
"黑豹"的电影造型曝光,服装比漫画中更为简洁。 

左起:漫威CEO凯文-费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新任"黑豹"博斯曼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亮相发布会。 


  当地时间10月28日,漫威第三阶段电影计划宣传仪式在好莱坞举行,漫威CEO凯文-费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及即将在漫威全新阶段亮相的“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与近600位粉丝共襄盛举,此外,《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以及《美国队长》2、3的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也出席了活动。凯文-费奇公布了从2016年到2019年间,漫威第三阶段的整体计划,其中包括《美国队长3》、《银河护卫队2》、《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等八部影片的上映日期。编译:田颖

  ★《美国队长3:内战》 上映时间:2016年5月6日

  影片根据漫威在2006年-2007年发行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了在美国政府推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后,以美国队长为首的反对派与以钢铁侠为首的支持派间的斗争,两位超级英雄间的对决引人无尽遐想。《美国队长2》的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将回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也已确定出演,据悉还将会有黑寡妇、鹰眼的加入。

  ★《奇异博士》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4日

  奇异博士的形象由斯坦-李和蜘蛛侠创始人史蒂夫-迪特寇于1963年共同创造,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在机缘巧合下接过神秘巫师衣钵。影片将由曾执导过2005年版《驱魔》的斯科特-德瑞克森担任导演,据外媒最新消息,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基本确定出演奇异博士,目前正在最后协议阶段。

  ★《银河护卫队2》 上映时间:2017年5月5日

  《银河护卫队》为漫威开辟了全新的超级英雄战场,早在2014年5月,就已经公布了续集的制作计划,导演詹姆斯-古恩确定回归执导,他表示,将会加大勇度、德拉克斯、星云的戏份,并将让“银护”与《复仇者联盟》达成勾连,而将在续作中出现的“星爵”彼得-奎尔的父亲,可能不会是漫画中的国王杰森。

  ★《雷神3:仙境传说》 上映时间:2017年7月8日

  2013年《雷神2:黑暗世界》上映时,凯文-费奇就已经公布第三部的拍摄计划,虽然导演尚未确定,但编剧克里斯托弗-约斯特将与制作人格雷戈-凯尔联手,继续谱写新作,“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也宣布悉数回归。新一集中,可能毁灭北欧神的灾难性预言“仙境传说”即将应验,锤哥又将担负起守护奥丁之城的使命。

  ★《黑豹》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3日

  曾出演《急诊室的故事》等多部热门美剧的黑人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已确定接演黑豹族领袖提恰拉一角。在漫画中,黑豹族生活在非洲的瓦坎达,提恰继承父亲衣钵成为新一代领袖。只要服下心形草药,他就可以获得速度、体能等惊人超能力。早于本片一年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将成为这位超级英雄的大银幕首秀。

  ★《惊奇队长》 上映时间:2018年7月6日

  在漫威漫画中,惊奇队长有男、女各一位,据凯文-费奇透露,这次即将在电影中呈现的会是女性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因与外星人接触而获得多种超能力。作为漫威旗下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它的成功也许会成为“黑寡妇”系列的敲门砖。目前尚未公布任何导演、演员人选。

  ★《异人族》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2日

  尝到了《银河护卫队》的甜头后,漫威开始放手尝试观众较为陌生的超级英雄联盟系列。异人族是由外星人创造的种族,在黑蝠王及其皇室成员的领导下,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包括曾是神奇四侠之一的美杜莎、以及“快银”的老婆水晶等七位成员。目前,刚结束初稿阶段,导演、演员人选同样尚未确定。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 上映时间:上部2018年5月4日

  下部2019年5月3日

  即将出现的大反派灭霸真的彪悍到需要复仇者联盟连续战斗两集才能消灭吗?又或者是为了与对头DC同样宣布分成上下两集上映的《正义联盟》一决高低?它是出生在土星卫星泰坦上的永恒一族,是漫威漫画世界中全宇宙最强大的反派,拥有近乎无敌的防御力和攻击力,宇宙立方、无限宝石都是他的超级武器。据外媒推测,《美国队长》2、3的导演罗素兄弟将从乔斯-韦登手中接过导筒。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598466.shtml report 3148 "黑豹"的电影造型曝光,服装比漫画中更为简洁。 左起:漫威CEO凯文-费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新任"黑豹"博斯曼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漫威公布第三阶段计划 复联3黑豹整装待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