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投6000万拍电影赔了! 赵宝刚不在乎:电视剧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wt/文) 电视剧《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18号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10月29号,导演赵宝刚携主演任重、张俪、张铎、王阳、杜江、张佳宁、周放出席了在安徽举办的开播发布会。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年轻医生在急诊室里发生的故事,融合了赵宝刚擅长的爱情戏,同时也加入了医患关系等社会话题。在接受采访时,赵宝刚表示,不要强加上“行业剧”的标签,“可以说是《北京青年》去医院了。”此外,针对赵宝刚处女电影作品《触不可及》8000多万的票房成绩,赵宝刚承认的确是赔了不少钱,但是电视剧上的盈利能找补回来。电视剧界的大佬“宝叔”,阔气十足!

  赵宝刚:《青年医生》就是《北京青年》去医院

  电视剧《青年医生》讲述了四位住院医生和三位实习医生,在急诊室里发生的故事。赵宝刚介绍,《青年医生》实际是一部“三合一”的剧,首先是聚焦医患关系,其次用喜剧元素化解这一话题的沉重,最后写了人物的情感和成长。不过,赵宝刚并不认为《青年医生》是所谓的行业剧,“医疗剧是肯定的,也比较专业,当然肯定还有一些漏洞,但我们不是搞医的,不可能完完全全地达到特别真实的程度。”赵宝刚还表示,《青年医生》在修改的过程中,去掉了很多血腥的成分,期望通过此剧的拍摄缓和医患关系。

  据赵宝刚透露,电视剧《青年医生》算是命题作文,“市委宣传部建议我们公司拍个医疗题材的剧,我说那就拍个《青年医生》吧,医患关系现在有点紧张。”当被问及一些条条框框会否束缚创作的时候,赵宝刚笑侃:“没关系,我都这么大岁数了,不至于,掉坑里就掉坑里吧。”

  从《奋斗》到《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到《北京青年》,赵宝刚在自己的导演作品中走出了一条“青春”之路,对于即将开播的《青年医生》,如果遭到“是假医疗剧”的吐槽怎么办?他开玩笑说,“他里面确实有一些理想的成分,也有一些社会上真实的案例,但是也有几个年轻人谈恋爱的部分,你就当是《北京青年》跑医院去就完了。”

  文章客串狂犬病患者 赵宝刚称没大牌电视台不愿买账

  《青年医生》吸引了不少明星来客串,包括孙红雷、文章、姚笛等都有精彩戏份。赵宝刚坦言,“黄磊也曾想来客串,但时间对不上,没大牌也不行,人电视台没法拉广告。”任重透露,文章在剧中饰演一个狂犬病患者,自己饰演的医生程俊为了不让其咬舌头,只能将手指塞在嘴里任凭其咬,谁知文章咬得十分不含糊,“牙印两个月没下去”,任重忍不住吐槽。

  剧中饰演实习医生赵冲的杜江透露,太太霍思燕在剧中客串一个心脏病人,由沈大夫(张铎饰)救治。而根据剧本的要求,沈大夫需冲上前去,对着患者的胸口接连三拳,而自己因为饰演的是不能上手的实习医生,只能眼巴巴地看到太太被“袭胸”,他还颇有微词地“投诉”,“实拍的时候沈大夫连打了六下,我想告诉沈大夫,以后打别人老婆要征求一下人家老公的意见。”

  赵宝刚:《触不可及》赔惨了,但电视剧能补回来

  多年来,赵宝刚以其独有的风格,堪称中国电视剧的一面旗帜。不过电视剧拍得再受欢迎,赵宝刚对电影始终有着那么点情怀,所以他找来孙红雷和桂纶镁拍了电影《触不可及》。不过,在很多电影票房轻松破亿的今天,赵宝刚的《触不可及》却遭遇了“滑铁卢”,根据工作人员的数据,最后的票房只有八千多万。

  对此,赵宝刚毫不讳言“赔钱了”,而且“赔得特别多”,毕竟整部片子投了6000万。不过赵宝刚看得开,“我们搞经营的,赔了赚了是指整个公司,而不单指某个作品,比如投了五个作品,有四个赚钱的,最终可能还是盈利的。”

  谈到电影《触不可及》的票房失利,赵宝刚显得十分轻松,偶尔还自我调侃一下,一副顽主的心态,“拍电影纯属自己的一个梦想,拍完了就完了,哪天高兴了我就再拍一个,不高兴了我就拍电视剧,哪天我都不高兴了,电视剧我也不拍了。”对于自己的“玩票”赵宝刚也是底气十足,“拍之前我就说了,我现在有资本赔个一两部,当有一天我没资本的时候,肯定就得拍赚钱的片子。”走出采访间的时候,赵宝刚还开玩笑地丢下一句“电影赔了我拍电视剧找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597887.shtml report 4724 《青年医生》导演赵宝刚携主演任重、张俪、张铎、王阳、杜江、张佳宁、周放出席开播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lwt/文)电视剧《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18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投6000万拍电影赔了! 赵宝刚不在乎:电视剧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