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耀瑄电影节感受古都文化 闭幕式担任颁奖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舒耀瑄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
舒耀瑄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

舒耀瑄与美国名导奥利弗-斯通
舒耀瑄与美国名导奥利弗-斯通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古都西安盛大落幕。实力派演员舒耀瑄受邀参加电影节开、闭幕式,并在电影节闭幕式上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影片颁奖。电影节期间,他还参加了丝路电影合作论坛,观摩观看了多部国内外优秀影片,他直言:“西安电影节之旅,收获颇丰。”

  丝绸之路电影节西安揭幕 舒耀瑄感受古都文化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2014年10月下旬在西安举办。电影节期间,实力演员舒耀瑄受邀出席电影节开闭幕式,并在闭幕式上与许还山、陶玉玲、宋晓英、迟蓬等艺术家一起颁出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观众最喜欢影片故事片类”奖项。

  颁奖礼的贵宾休息室舒耀瑄巧遇美国名导奥利弗•斯通,并合影留念。“他是我一直很喜欢的导演,如果有机会参与他导演的影片自然是很荣幸的事情。” 将近一周的西安之行,让舒耀瑄再度感受了古都西安浓郁的文化气息。提起与陕西的结缘,舒耀瑄介绍,上个世纪90年代他曾在陕西拍摄过《秦颂》、《小村无故事》两部电影,他还表示希望新世纪可以在这片沃土上再拍几部好电影。

  跨国电影文化交流 舒耀瑄:收益颇丰

  电影节期间,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170多家片商、共800余人参与了组委会举办的各类论坛、推介会和电影市场等活动。舒耀瑄参加西部电影合作论坛,观看了多部优秀影片,他直言“作为一个演员,能够通过参加电影节,扩大自己的交际范围,见证丝绸之路沿线各国之间的交流的开展,扩大自己的视野,增长电影方面的知识,是非常有益的。”

  舒耀瑄还分享了在西安发生的趣事,原来在电影节上,他结识了一位斯里兰卡的电影人士,这位电影人曾在中国留学,中文讲得很好,二人互加了微信,可以随时进行电影跨国信息的交流和分享,这让舒耀瑄觉得非常有意思,并感言“电影节之行,受益颇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9/n405575305.shtml report 1749 舒耀瑄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舒耀瑄与美国名导奥利弗-斯通  搜狐娱乐讯日前,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古都西安盛大落幕。实力派演员舒耀瑄受邀参加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舒耀瑄电影节感受古都文化 闭幕式担任颁奖嘉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