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俊杰成《红高粱》正能量 编剧欲再度合作黄轩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
黄轩

黄轩饰演张俊杰
黄轩饰演张俊杰

俊杰窗前表白九儿
俊杰窗前表白九儿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黄轩饰演的张俊杰与九儿的一段“结束得有点快”的纯爱,引起了诸多观众的热议,编剧赵冬苓在日前参加活动时也表示“有点对不住黄轩,这个白马王子失恋的节奏有点太快了,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补偿黄轩。”

  《红高粱》编剧赵冬苓:对不住黄轩 白马王子失恋有点快

  与之前的电影《红高粱》相比,电视剧版《红高粱》最大的改变就是以周迅饰演的九儿为中心,重点描写了发生她身上轰轰烈烈的故事。而黄轩饰演的张俊杰的出现,不仅丰富了九儿的感情经历,也使得整个剧变得更加丰满。已经播出的前几集,俊杰与九儿的恋情在家族压力等情况下,结束得稍微有点迅速,《红高粱》编剧赵冬苓也坦言有点对不起黄轩,“他是很多女孩儿心中的完美初恋,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余占鳌在高粱地里征服了九儿,纯爱这页就翻过去了,确实这个白马王子失恋得有点太快了”。

  但如果抛开戏剧效果不谈,在编剧赵冬苓眼中,黄轩饰演的张俊杰是一个完美的斯文暖男,最适合姑娘们领回家过日子,“就像周迅的老公高先生一样。可是如果张俊杰和余占鳌同时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其实笑到最后的是俊杰,因为他的多情、浪漫、执着都是打动女孩子芳心的必备条件。”

  张俊杰成《红高粱》中不可或缺人物 编剧欲写新角色“补偿”黄轩

  在电视剧版《红高粱》里中黄轩饰演的张俊杰,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他代表了新时代的进步思想,他希望用知识改变命运、改造家乡,他的身上充满了积极的正能量。

  而在采访中,编剧赵冬苓也表达了自己对张俊杰的极大喜爱,“我觉得他是这部剧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他的力量和余占鳌的强壮不同,张俊杰更注重内在的爆发。其实黄轩的心中同样也隐藏着一股力量,如果说补偿的话,下回我要为黄轩量身定做一个充满野性的人物,让他来释放心中的另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9/n405575222.shtml report 3771 黄轩黄轩饰演张俊杰俊杰窗前表白九儿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黄轩饰演的张俊杰与九儿的一段“结束得有点快”的纯爱,引起了诸多观众的热议,编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俊杰成《红高粱》正能量 编剧欲再度合作黄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