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ellyshow盘点吸血鬼起源 大鹏首次代言卫生巾

来源:搜狐娱乐
 Kellyshow盘点吸血鬼起源

大鹏首次代言卫生巾 


  搜狐娱乐讯 《The Kelly Show》第七期揭开吸血鬼的神秘面纱。查可欣Kelly诚心造访吸血鬼尤物,165岁老人首谈保养,传授青春永驻秘笈。寻找牙尖上的吸血鬼,实拍血腥猎食全程。大鹏首次代言卫生巾,示范吸血鬼面对女友每月那几天如何克制。

  探秘吸血鬼,首先要追溯这一族群的神秘起源。据说,亚当和夏娃的第一个孩子该隐谋杀亲弟受到上帝血的诅咒,因此被认定是吸血鬼鼻祖。19世纪,爱尔兰作家Bram Stoker结合东欧民间传说创造出吸血鬼德古拉伯爵。1976年,美国女作家Anne Rice的《夜访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开启了荧幕形象新时代。Tom Cruise和Brad Pitt成功演绎风度翩翩的吸血鬼贵公子,一举斩获最佳基友奖。21世纪,美国女作家Stephenie Meyer成功打开并大开所有男吸血鬼的后门,《暮光之城》(Twilight)四部曲大获全胜。

  在漫漫时间长河中,西方神话诞生了各类吸食人类精气的魔鬼。他们有的钟情于鲜血,有的最爱精液阴液,屌丝吸血鬼则只能喝尿液。那么时至今日,他们的口味是否发生了质的飞跃呢?《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的Damon和Stefan晒出了各自的食谱。广袤的原始森林不乏热爱聚会的欲望男女,医院血库的真空包装血袋似乎永不衰竭。不管是突破重重追捕,还是避开探头追踪,两兄弟对食材出奇的专一,blood始终是吸血鬼们命中注定的爱。

  如果你大爱吸血鬼种族,肯定最好奇美娇娘帅公子们的特殊能力:女吸血鬼300余岁仍像少女被求爱,165岁老人上高中拿学位惹无数少女尖叫追求。幻想美颜永驻?送你独门秘笈:“出名要趁早,转化要刚好。”如果转化的时机不对,就只能像《真爱如血》(True Blood)里面年老色衰的大叔大妈们一样悲催了。

  想优生优育新生代吸血鬼?就算你学习电视剧桥段和吸血鬼们滚床单到吐血也无法圆梦,科学已证明吸血鬼不具备生育能力。不过,他们会根据个人需要对人类进行转化,变相完成种族繁衍。譬如《吸血鬼日记》里的Katherine,她找到了两个身体灵活、背景强硬、符合心意的美男子慢慢接近、深入了解,完成转化后还悉心传授猎食技巧。由此看来,吸血鬼们果然都是讲究人。

  吸血鬼与人类恋爱早已不是新鲜事。然而身为吸血鬼女友,每月总有那么几天性命堪忧。暮光之屌大鹏首次代言卫生巾,力荐专为吸血鬼女友打造的高血丝系列产品。凭借光速吸收不留痕、大蒜清香双保险、美味乐趣齐分享三大特性,大鹏和Kelly彻底摆脱混乱,齐齐迈入“她好,我也好”的光明生活。

  虽然中国没有吸血鬼,但世界交流越来越频繁,说不定这一外来物种或移民或偷渡来到我们身边。俊男靓女虽然养眼,但被咬破了喉咙尸横旷野貌似就不好玩了。捕捉吸血鬼哪家强?Kellyshow防御宝典闪光芒。巧用马鞭草可免受吸血鬼迷惑,但持续时间有限;削尖的木桩扎入吸血鬼心脏,人人都是吸血鬼猎人;拒绝随便邀请陌生人进入房间,吸血鬼内心受挫只能干瞪眼。

  《The Kelly Show》每周二9:00上线,第一季共12期。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制服诱惑”,“魅力大叔推倒性感萝莉”,“家有萌娃”……更多热辣劲爆的美剧热点即将重磅登陆。韩寒、周黎明、米勒(Wentworth Miller)等国内外大咖级公知人物将在不同主题的节目中悉数亮相,以名人观点、剧迷视角普及美剧基础知识,深度解析最热剧集,解密美剧拍摄幕后的八卦趣事。

  中国出生、美国长大的Kelly将带你走进华纳、索尼、福克斯等六大制片公司摄影棚,独家揭秘美剧拍摄的台前幕后,诉说美国文化的独到魅力。她还将倾情奉献独家采访花絮,与广大网友分享珍贵的采访记忆,聊聊美剧大牌最真实放松的状态。

  依托搜狐视频巨大的美剧资源,《The Kelly Show》在追根溯源中发散思维,寓教于乐地输入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内涵,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泛美剧秀,更开启了搜狐视频美剧自制新内容的华丽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52261.shtml report 3980  Kellyshow盘点吸血鬼起源大鹏首次代言卫生巾       搜狐娱乐讯《T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