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民公敌》首演完美 濮存昕为王学兵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人民公敌》
王学兵《人民公敌》

王学兵
王学兵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晚,由“大导”林兆华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话剧《人民公敌》在北京保利剧院迎来了全国的首场演出。当晚,导演姜伟、刁亦男、周韵、李亚鹏、濮存昕、祖锋、董勇、李光洁、王澜、郝云等众多明星大腕儿前来捧场助阵。这部挪威作家易卜生的名著被无数次搬上舞台,经典程度可见一斑。此次,王学兵独挑大梁登上阔别十七年的舞台,整个剧场座无虚席,尽管在开场时因设备故障中断了几分钟,但当演出恢复正常,现场观众的反响更为热烈,演出过程中几度响起掌声。

  封闭排练一个月 王学兵厕所里背台词

  《人民公敌》从今年6月开始筹备,王学兵在9月底结束了电影的拍摄后就连夜赶回北京进驻到话剧的封闭式排练。从排练到合成,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演员们之间的合作就已经非常默契。有观众在看了首演之后在微博上说到:“王学兵说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台词,他的表演成熟稳重,Hold住了整个舞台!”殊不知,这两个小时的台词,王学兵几乎是和剧组的演员们一字一句打磨斟酌,“废寝忘食”的逼自己背台词得以收获的完美效果。王学兵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特别感谢家人,他们‘忍受’我把自己关在厕所里背台词,有时候一背就是很长时间。”当问道为什么会把自己关在厕所里,王学兵笑言,“聚气儿。”

  首演大获成功 濮存昕盛赞王学兵演技

  作为林兆华导演御用的男一号,当晚,著名艺术家濮存昕也前来捧场。在记者采访中,濮存昕对王学兵在舞台上的演绎大为赞赏。他直言,“王学兵的形象和气质都很符合这部戏这个角色,他身上没有话剧演员惯用的演戏方式,有些台词反而是用他自己的方式说出来感觉特别好,而且这一点恰恰是最可贵的。”濮存昕甚至还说到:王学兵今天的造型和整体感觉,让他看到自己最崇敬的爱国主义诗人和学者闻一多的影子,如果王学兵能够去演闻一多一定很棒。濮存昕还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加油,等到二轮巡演回到北京的时候,他会再来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43088.shtml report 3305 王学兵《人民公敌》王学兵搜狐娱乐讯10月27日晚,由“大导”林兆华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话剧《人民公敌》在北京保利剧院迎来了全国的首场演出。当晚,导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人民公敌》首演完美 濮存昕为王学兵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