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octor-X》一枝独秀 大龄未婚题材魅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10.20-10.26)
日剧一周收视(10.20-10.2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截止到上周,秋档剧集全数开播,本周新开播的剧集中,《全部成为F》成为成绩最好的一部,开播11.8%的成绩在全部秋档剧集中也处于前列位置,不过排名三甲剧集的差距始终较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获得单集收视冠军的依然是人气医疗剧《Doctor-X 3》,连续三周维持在20%以上的成绩也已经超越了木村拓哉的经典剧集续篇《HERO 2014》,有望成为今年的收视冠军。

  改编自森博嗣“S&M系列“的《全部成为F》是上下篇形式的推理剧集,在剧中饰演天才理系少女西之园萌绘的武井咲和搭档绫野刚并非首次合作出演剧集,二人在天海佑希主演的《Gold》中已经有过对手戏,此次暧昧的师生关系也让两位演员诠释得十分到位,武井咲在《东京全力少女》中诠释个性活泼的小姑娘受到好评后,此次《全部成为F》中再次演绎类似角色,可以说已经轻车熟路。不过由于对原著的改动较大,小说的粉丝对这部剧的情节发展也是颇有微词。

  仲间由纪惠婚后首次主演的剧集《Sakura 听闻事件的女人》开播成绩不佳,仅有9.9%的收视完全没能体现她在晨间剧的高人气,这部新剧以能听到奇妙声音从而判断案件的卧底女警为主角,加上擅长柔道的热血警察做搭档,整体来说相当老梗,而剧中仲间由纪惠的各种变装造型也难说吸引人。这种类型的剧集已经被观众看到烂熟,不受好评也并不奇怪。改编自仓科辽原作的夜店题材新剧《黑服物语》开播成绩为9.3%,这在改编自仓科辽的系列作品成绩中位于中上水准。《黑服物语》讲述了不了解世间疾苦的、医生家庭出身的小少爷因对女公关杏子(佐佐木希饰)一见钟情而阴错阳差地进入夜总会当上了黑服(酒水服务生),并以此为目标努力奋斗的故事。仓科辽原作的作品脱不开的就是狗血和相当程度的年代感,《黑服物语》的故事也是一样,由中岛健人饰演的男主角虽然面相和演技都略显稚嫩,但在佐佐木希、柏木由纪等一众演技也不出众的美女演员面前还是相当够用,出身AKB48的柏木由纪、入山杏奈加盟该片饰演女公关,虽然让人有些担心演技水准,但身为少女偶像能大胆出演这一类型的角色,让观众和粉丝一饱眼福的目的显然是达到了。

  赶上双女主热度末班车的《女性绝不容许》有着配置非常加分的阵容,柏林影后寺岛忍主演,男性配役阵容也是精彩异常,如果能忽略另一位女主角深田恭子相形见绌的演技,只欣赏她的漂亮脸蛋的话,这部剧集还是十分值得一看的。不过精彩的配役阵容未能拯救这部剧开播便不理想的收视成绩。7.0%的收视在夏季还能处于中游位置,但在秋季就只能吊车尾。深受观众喜爱的《深夜食堂》系列第三部开播成绩为2.0%,虽然不甚理想,但作为一部低成本作品,《深夜食堂》即使收视不太理想也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电影版也即将上映,作为前导第三季常客们身上发生的新变化也十分吸引观众。

  本周大部分剧集处于第二集播出的惯性下滑中,但《今天不上班》却逆流而上,暴涨近三点收视,以17.0%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这部被视为是翻版《萤之光》的大龄未婚女青年寻爱题材作品不仅让人在“小鲜肉”实习生(福士苍汰饰)和“霸道总裁”CEO(玉木宏饰)中徘徊不定,还让人十分期待最终的结局是否会像《萤之光》一样,给人留下甜蜜而深刻的印象。

  上周受棒球比赛影响延后长达一小时的漫改剧《地狱老师》本周收视回升至两位数,而另一部关八成员主演的剧集《抱歉青春》却受到棒球比赛影响延后30分钟,收视再次下跌一点,成绩已在民放台黄金时段排至末尾。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10.20-10.2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41428.shtml report 3573 日剧一周收视(10.20-10.26)日剧一周收视(10.20-10.2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截止到上周,秋档剧集全数开播,本周新开播的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Doctor-X》一枝独秀 大龄未婚题材魅力不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