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间都去哪儿了》将演 引发关于亲情的思考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场照
《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场照

王铮亮
王铮亮 排练照

魏雪漫
魏雪漫 排练照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今年最具治愈系的大型家庭温情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将于10月29日、30日每晚19:30分在首都剧场上演。这部舞台剧改编自马年春晚上的热门金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由有“话剧界冯小刚”之称的李伯男导演携手治愈系歌手魏雪漫,以及歌曲原唱者王铮亮等主创倾情打造,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有关中国式亲情的感人故事。导演李伯男表示,这部戏最大的特点是既温情又很残酷,既幽默又很严肃,展现了中国人对于亲情和伦理关系的一种独特表达。

  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春晚上的爆红引发了中国观众对于家庭、亲情和生命的诸多思考,也让“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为2014年最火的话题之一。这次改编成舞台剧,出品方特别邀请了中国话剧界“最具票房价值”的李伯男导演来执导本剧。李伯男擅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来反映社会现实问题,被誉为“话剧界的冯小刚”。此次他着重挖掘中国式的亲情,用“笑中带泪”的方式让观众领悟生活。编剧朱宜则以自己的独特视角,将歌曲中富含情感和哲理的意境延伸到话剧舞台,向观众揭示了父母需要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赡养,更多的是子女的陪伴,以及对于选择自己生活权力的尊重。

  该剧同时邀请到有着“治愈之音”,并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大放异彩的歌者魏雪漫,还有国内著名配音演员,用声音塑造过“海绵宝宝”和“叶问”等角色的陈浩倾情加盟。歌曲原唱王铮亮也在剧中出演角色,这是王铮亮7年之后再次接触话剧,他在剧中身兼演员和音乐总监两个身份,不仅将会和魏雪漫搭档饰演一对“母子”,还将倾情献唱观众所熟悉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而魏雪漫也将在剧中挑战一个与自己年龄反差较大的保姆角色。

  金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动人旋律此次将贯穿全剧,伴随剧中不同的情绪以不同的变奏出现,给观众以既熟悉又新颖的感觉。此外,剧中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猫的世界”,以拟人化和对比的手法,从猫的视角观察人类世界,表述亲情主题。该剧在9月底成都预演时,被观众评价是一部“笑中有泪”,又发人深省的作品。主演魏雪漫特别推荐此剧时说,“这个戏是我们送给长辈的一份礼物,请他们收下”,也希望大家看完戏后能够多回家陪陪父母,感受一下他们的时间 。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36028.shtml report 4270 《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场照王铮亮排练照魏雪漫排练照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被誉为今年最具治愈系的大型家庭温情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将于10月29日、30日每晚19:3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