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羊年春晚 将拒绝劣迹明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资料图
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黄萌

  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之位虽悬而未决,但这并不妨碍春晚的筹备。据悉,春晚工作团队正在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的指挥下,低调地进行着节目创作。至于羊年春晚,将会有哪些明星走上舞台的问题,上周末召开的2015年春晚座谈会已透露出了准确信息,那就是春晚将拒绝劣迹明星。

  10月25日,央视综艺频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央视综艺频道本周末组织召开4场2015年春晚座谈会,分别邀请大学生、专家学者、观众和演艺界创作人士,为2015年春晚创作建言献策。"从微博发布的照片上看,著名艺术家黄宏,重庆的著名编剧束焕,音乐人宋柯、陈涛,以及著名评论员梁宏达等人参与了座谈。据悉,此会的主要议题为:明确春晚方向;提出春晚创意;献计羊年春晚。

  27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参会人士,询问座谈会情况。该人士感慨称,"这次春晚座谈会,会风很好,清茶一杯,大家讨论热烈。"当记者问及预计会有哪些大腕明星上春晚? 这位参会人士很谨慎,"具体有哪些大腕明星,我目前也还不大清楚。但有一点,这次邀请的明星,一定是德艺双馨又是观众最喜欢的艺术家或明星。"也就是说,上春晚的明星必须是灵魂工程师,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有劣迹的明星是绝对上不了春晚的。

  据了解,2014年9月29日广电总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在"封杀劣迹艺人"文件中提到,一段时间以来,个别编剧、导演、演员等广播影视从业人员因吸毒、嫖娼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其行为触犯了法律法规、败坏了社会风气,尤其是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损害了行业形象,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对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尤为不利。

  此通知下达后,有吸毒、嫖娼行为者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剧等都已暂时停播。同样,有劣迹艺人和明星,肯定是无缘央视羊年春晚的。这位参会人士最后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强调:央视春晚作为全中国人的年夜饭,意义重大。在这样的舞台上,劣迹演员绝对不准出现。羊年春晚,不仅要节俭筹办,更要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27338.shtml report 1268 资料图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黄萌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之位虽悬而未决,但这并不妨碍春晚的筹备。据悉,春晚工作团队正在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的指挥下,低调地进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央视羊年春晚 将拒绝劣迹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