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那英要联姻?李嫣与高兴同吃同玩两小无猜

来源:南方都市报
8岁的李嫣与12岁的高兴 

 高兴掏出水枪玩耍


  南都讯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很少有王菲李嫣母女相处的消息爆出。本月上旬有网友偶遇王菲带小女儿李嫣与前婆婆(李亚鹏(微博)的母亲)在咖啡厅同桌吃饭,三人有说有笑吃了很久,关系融洽。其实,8岁的李嫣并不缺少朋友,王菲与那英的“闺蜜情”也延续到了她和那英的儿子高兴身上,日前某晚李嫣与“发小”——高兴一起去日本料理店聚餐,而李亚鹏则放心地把女儿交给自己母亲照料,自己独自出门会友。

  近日的帝都天气转冷,李嫣虽是坐车出门,李亚鹏的母亲仍旧给她穿得很严实。李家的商务车停在一家日式料理店门前,风行摄影师看到李嫣和12岁的高兴哥哥及其他两位小朋友一同出席“饭局”,他们吃完饭走出餐厅后,个头在4个小朋友中最高的高兴玩性大起,他掏出一支水枪,顽皮地玩耍起来,而李嫣在一旁开心助“兴”,看得出小李嫣与高兴已结下深厚的“青梅竹马”之情,当天高兴的母亲那英和父亲高峰并没有参加这次聚会。

  长大了的女儿有自己的玩伴和天地,李亚鹏则可以安心地忙于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日前他独自驾驶奔驰车出门会友,当天他一身衬衣、外套、休闲裤的随意打扮,停好车后走进了一家餐厅,随后摄影师发现李亚鹏与几位朋友在餐厅正在商谈什么事情,在之前的采访中,李亚鹏曾吐露过自己对生意的“野心”,在商场上“李老板”的脚步并未停歇。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26779.shtml report 1605 8岁的李嫣与12岁的高兴高兴掏出水枪玩耍南都讯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很少有王菲李嫣母女相处的消息爆出。本月上旬有网友偶遇王菲带小女儿李嫣与前婆婆(李亚鹏(微博)的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