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亦驰《东北往事》脑洞大开 爆笑无尿点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亦驰
张亦驰

张亦驰
张亦驰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晚,改编自作家孔二狗同名原著的舞台剧《东北往事》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这部由饶晓志导演、藏志编剧的作品,以充满激情的故事与大家共同回味上世纪80年代的肆意青春。有观众在观剧后激动的表示,话剧《东北往事》是很热血的一部剧,舞美和音乐特别好,让人有超强的感触和共鸣!导演饶小志的喜剧节奏感总是能把握的很不错。特别特别喜欢扮演“小北京”的演员张亦驰,也太有舞台魅力了,台词和表演都棒得没话说!记住你了!

  包袱狂抖不停 导演大赞张亦驰喜剧天赋超群

  《东北往事》由至乐汇、怪咖剧团出品,讲述一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发生在中国东北的故事,一群年轻人以打架为生,他们打架的理由是,不打就得挨别人欺负,一直打打打,打得天天头破血流,打到戏的最后,两败俱伤。主人公说:“我们以为这是我们的时代,可是,我们的时代这么快就过去了!”故事中的铁三角:赵红兵、张岳和小北京在奔腾的大时代背景下尽情挥霍着青春,而本剧导演饶晓志则特地为认为张亦驰扮演的“小北京”设计了海魂衫造型出场,将观众引入无限怀旧的回忆中,他认为其正是本剧中幽远、忧伤基调中唯一明快和单纯的线索,张亦驰以其极具创造力的肢体与台词设计展现着小北京略显玩世不恭下的忠肝义胆,十分有层次感。

  京骂妙语连珠 张亦驰版小北京开启逗逼模式

  有剧评家坦言,《东北往事》结构很特别,以几段不同形式相同质感的群架贯穿,展现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东北青年群相,友情和爱情被一场场群架裹挟着,青涩和冲动被一次次创痛沧桑着,耐人寻味。特别是青年演员张亦驰在短短的首演几次登台中,狂抖包袱不止,以其高明的幽默表演可谓赚得台下眼球无数。“丫挺的”、“你丫这操行”等连环京骂将不羁却热血的“小北京”刻画的活灵活现,更是将舞台的喜剧高潮一浪浪推进。张亦驰坦言,身为北京土著的自己对小北京的台词设计更是信手拈来,可谓“地道北京味”。纵然台上如此高调的以京骂开启“逗逼模式”,台下的张亦驰却以谦虚和有礼貌被合作方所认可,难怪曾经力荐其领衔该剧的监制来自台湾的陈铭章导演曾点评张亦驰是具有极高戏剧修养的舞台小鲜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510988.shtml report 3108 张亦驰张亦驰搜狐娱乐讯10月24日晚,改编自作家孔二狗同名原著的舞台剧《东北往事》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这部由饶晓志导演、藏志编剧的作品,以充满激情的故事与大家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亦驰《东北往事》脑洞大开 爆笑无尿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