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人气高 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剧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身着深蓝色裙装亮相大视节
唐嫣身着深蓝色裙装亮相大视节

唐嫣感谢大视节及同学们
唐嫣感谢大视节及同学们

唐嫣获“2014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项
唐嫣获“2014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项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晚, “2014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唐嫣凭借电视剧《金玉良缘》中玉麒麟一角,获得“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作为当晚获得奖项的唯一一名女演员,唐嫣以一袭别具风格的深蓝色裙装亮相现场,台下的同学们欢呼雀跃,热情的氛围让唐嫣非常感动。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创办于2010年,是由中国文联批准的第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电视节,也是中国大学生和中国电视人及影视行业的年度盛事。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由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金玉良缘》也获得了本届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瞩目古装传奇题材电视剧”奖。对于自己获得的奖项,唐嫣表示非常开心,她动情地在现场说道:“今天来参加这个大学生电视节,有一种回到校园的感觉。想到了自己的青葱岁月。现在每次拍戏,遇到与校园有关的戏份,都会特别珍惜。很感谢每一位大学生朋友的喜爱与支持。谢谢同学们给予我这个荣誉。今后,我会更认真更努力演好每一部作品,来回馈大家对我的厚爱。”更动情的在微博写下“今晚的感触很多,每个奖项都有特殊性而今天我看到的舞台是最有活力和热情充满希望的一群人,一个青葱充满激情的最美年华!感谢一路上支持我的糖蜜和观众们,每一个迈步虽并非如你们设想中完美但所幸是步伐依然在前进并坚定着!拥有梦想的天空虽不一样但最初的热情仍在燃烧着!加油吧,和我一起!有你们”

  据悉,由唐嫣,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萧默》不久前刚刚杀青,该剧所讲述的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正是源自大学校园。此外,由唐嫣担任女一的网络季播大戏《盗墓笔记》目前正在京郊热拍,《活色生香》《千金女贼》等大剧都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唐嫣将迎来丰收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510720.shtml report 3826 唐嫣身着深蓝色裙装亮相大视节唐嫣感谢大视节及同学们唐嫣获“2014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项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晚,“2014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暨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唐嫣人气高 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剧女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