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世界》 曝《残杀•残杀》版片花

来源:搜狐娱乐
当年大世界三巨头圆桌会议聚首
当年大世界三巨头圆桌会议聚首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升级版年代剧《大世界》今日推出第二单元片花。该剧汇集乔振宇、李曼、吕良伟、郑晓宁等偶像以及实力派演员,融合英雄传奇、抗战、爱情等多种元素。讲述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背负查清父母死亡真相的秦孝天在复仇过程中在扑朔迷离的真相追寻和泣血残杀中,以真善美感召世人,放下怨怼,和平共处的故事,诠释“和平一定战胜战争”的大主题。第二单元《残杀•残杀》是剧中最令人崩溃、伤痛的部分。疯狂杀人恶魔十五年时间下一盘“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大棋,让秦黄两家走向失控的残杀……

  第二单元《残杀•残杀》讲述当年何根生与秦世明、黄楚衡三人共同创办大世界。秦世明死后,何根生装傻、装瘫,不惜真的弄残双腿,为的是有朝一日一举夺下大世界!歹毒的何根生将秦世明的女儿雪仪强暴,令其怀孕,又收养秦世明的儿子孝文,将他培养成杀人工具!在何根生的秘密挑动和策划下,秦黄两家开始泣血的残杀!看着无辜的兄弟姐妹先后死去,乔振宇饰演的秦孝天和李曼饰演的黄莺音两人痛的快要窒息,误会不断加深,黄莺音枪指最爱的秦孝天……

  范小天透露,《大世界》剧本从策划到写作历时四年,是一部中国电视剧史中从来没有过的以“复仇”故事阐述“和平”主题的电视剧,可以说是中国版的“战争与和平”。 “秦孝天灵魂深处对和平、美好、家庭的渴望,对广大人民发自内心的关怀,是对当代“中国梦”的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506732.shtml report 2402 当年大世界三巨头圆桌会议聚首搜狐娱乐讯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升级版年代剧《大世界》今日推出第二单元片花。该剧汇集乔振宇、李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