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挺《极速前进》 押宝李小鹏夫妇最终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高调押宝李小鹏夫妇 身体素质好
高晓松高调押宝李小鹏夫妇 身体素质好
  搜狐娱乐讯 今秋“户外真人秀”扎堆涌现,大陆综艺在2014年第四季度迎来春天。在各大卫视激烈的综艺大混战中,语出惊人的高晓松自曝十分热衷《极速前进》,是个彻头彻尾的“极速迷”,并高调押宝奥运冠军李小鹏夫妇最终夺冠。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观看地址:https://tv.sohu.com/theamazingrace/

  原版节目腰杆硬 中美联合制作国际范

  《极速前进》中国版首个淘汰赛段美国德州站落幕,凭借口碑良好的原版节目、精良的制作团队、当红明星的鼎力加盟和悬念迭生的赛程设置,持续雄踞各大网络话题榜首位。参赛的8组明星选手为免遭末位淘汰拼命杀红眼,如张铁林、应采儿、白举纲、李小鹏、辰亦儒等均有或多或少的负伤,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该节目源自美国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在高晓松的印象里几乎每次艾美奖都少不了它的身影,自己十分喜爱《极速》的刺激、真实和挑战,此次中国版是由中美联合制作,更史无前例地启动全明星阵容,因此对这档“史上最真的真人秀”十分看好。

  李小鹏夫妇综合素质强 高晓松押宝必获总冠军

  说到谁能最终夺得冠军,高晓松高调押宝脱口而出 “我赌李小鹏夫妇夺冠”。从各方面分析,李小鹏夫妇的综合实力最强,夺冠可能性最大。就已播出的两期节目来看,李小鹏夫妇表现十分突出,夫妻俩配合默契,恩爱十足,即使受挫也相互鼓励。两人各自发挥优势,互相搀扶激励,从综合素质、任务分配到团队配合程度称得上是五颗星的“黄金战队”。

  从任务选择上,李安琪更多地担任了沟通类工作,如在纽约站Kiss任务中,李安琪就因顺利找到三位符合标准的路人贴面亲吻而获赞Kiss王。而李小鹏则以强大的身体素质轻松完成其他人眼中极限挑战,分分钟搞定高空倒吊求生,橄榄球等难关。在第二期首个淘汰赛段中,两人首战失利,屈居第二。而冠军则由20年再聚首的古惑仔组合陈小春&郑伊健夺得。此前坊间认为竞争力十足的唯一一组90后组合白举纲&关晓彤则不幸惨遭淘汰。

  明星们在这档节目中已经全然不顾形象,钟汉良跪地亲犰狳屁股,应采儿膝盖擦破皮流血,张铁林不顾高血压高空滑索,可见为了夺冠选手这次是豁出命玩真的,在集体杀红眼的情况下,各组潜力能否得到激发,经过未来“印度、希腊、迪拜、韩国”四国八站的厮杀,虽然夫妇二人体能、英语、思维等各方面占尽优势,但最终谁能夺冠还真是个未知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506406.shtml report 2830 高晓松高调押宝李小鹏夫妇身体素质好搜狐娱乐讯今秋“户外真人秀”扎堆涌现,大陆综艺在2014年第四季度迎来春天。在各大卫视激烈的综艺大混战中,语出惊人的高晓松自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