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落幕 “崔叔”祖锋收视口碑双赢

来源:搜狐娱乐
祖锋“崔中石”角色温润魅力
祖锋“崔中石”角色温润魅力

祖锋饰演崔中石
祖锋饰演崔中石


  搜狐娱乐讯 《北平无战事》有多厉害?在各种偶像剧、战争神剧、古装剧包围之下,仍然长期占据全国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收视前三的位置,而剧中差不多汇集了国内最优秀的男演员,从主角到配角,几乎所有角色惊艳的演出获得观众亲睐。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剧播出过程中,祖锋凭借扮演的“崔中石”,一跃成为观众追逐、炙手可热的对象,即使前半段已经退场,“崔叔”依旧成为微博最热的话题,祖锋也获得不亚于主角的人气!

  “崔中石”经典 祖锋成收视保证

  《北平无战事》播出三天,在豆瓣上被打出了9.3的高分。祖锋饰演的“崔中石”温润如玉,内敛克制,无疑是全剧最亮眼的存在。祖锋一出场便是行贿徐铁英(陈宝国饰),彼此的试探与拿捏,他将“崔中石”那种表面波澜不惊又暗涌流动的表现演绎得淋漓尽致。回到家里牵着儿子女儿穿过小院,向着妻子说抱歉,一秒温情下一秒已步步为营、力挽狂澜,“崔中石”的命运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以致剧中祖锋被抓的两集里,《北平无战事》的收视率达到1.069%,首次破“1”,跃居省级卫视收视榜首。

  从塑造人物这个角度讲,《北平无战事》里祖锋的诠释确实很成功,观众和网友也通过评分和一面倒的好评,为“崔叔”加冕。在官方发起的投票中,崔中石”以超过57%的支持率,遥遥领先被观众票选“剧中最喜欢的角色”;而在某视频网站发起的“最喜欢谁”投票中,“崔中石”仍以35.3%的得票率领先。前20集中,“崔中石”这个人物充满了戏剧悬念和张力,在他退场之后,电视剧收视率曾一度下跌,可见观众对“崔中石”的喜爱程度,甚至发起“崔叔别走”的话题,更有网友质疑“崔中石暴露自己去救方孟敖的必要性是什么?”另一方面,“崔中石”死后的确矛盾冲突减少,剑拔弩张的气氛弱化,有观众直言不讳:“后半段没了祖锋,收视率都止步不前了”!

  “崔中石”效应 祖锋让人欲罢不能

  在祖锋接到《北平无战事》剧本的时候,“崔中石”就是他最喜欢的角色。虽然所占篇幅不多,但作用很大,“这个人物处于漩涡中央,还有很多家庭戏,相对是比较完整的”。同时表现上,祖锋理解的“崔中石”心中有一颗温暖的种子,所以赋予他干净温暖的气息。“崔中石”为了理想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骨子里透出来的硬气最让人惋惜折服,祖锋用克制温润的表演打动观众。

  电视剧完结后,祖锋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他的视频、报道、电视剧被热心的观众再次找出来,粉丝们不仅惊叹《潜伏》里阴郁的“李涯”会成为温暖的“崔中石”,大家更加惊喜的发现,真实生活中的祖锋充满才情:有一副好嗓子,唱的歌曾红遍校园;书法酣畅浑厚,亲笔“情书”尽显浪漫情怀;足球、网球、骑行各项运动,他也不在话下。不仅如此,多年以前祖锋的《爱情的印象》微博也被网友翻出来,观众们由于对“崔中石”的喜爱,更想了解祖锋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的。近期,祖锋主演的《婚战》在南方卫视播出,相信他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505649.shtml report 3786 祖锋“崔中石”角色温润魅力祖锋饰演崔中石搜狐娱乐讯《北平无战事》有多厉害?在各种偶像剧、战争神剧、古装剧包围之下,仍然长期占据全国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收视前三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落幕 “崔叔”祖锋收视口碑双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