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悦悦公开恋情 姐弟恋一见不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家》悦悦首度公开恋情
《我爱我家》悦悦首度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主持人悦悦凭借《养生堂》被观众广为熟知,在最近做客《我爱我家》时,她第一次透露甜蜜隐情:“我与另一半偶然相逢,不打不成交!他比我小两岁,很心疼我!”而她口中这位身高1米92的护花使者到底是谁?10月27日19:35 BTV文艺频道准时为您揭秘。

  与“另一半”意外相识 一见不钟情!

  别看悦悦几乎每天都能在荧屏上出现,看似简单率真的她其实“内幕”不少:与上大学时相比,她可是“变身有术”——绝对非科班主持人出身,大四投的唯一一份简历就把自己成功推进了北京电视台。节目现场,身边密友纷纷露脸揭开悦悦生活中的真实一面。

  正所谓无巧不成书,悦悦遇到“另一半”姜帅时恰逢朋友聚会,对他的第一印象并不怎么好,两人甚至产生了激烈摩擦。悦悦奇怪这个高高大大的男孩为啥好像不会笑?看自己丝毫没有遇到名人的感觉!然而又一次碰面他俩只用五分钟就“火花”闪现:姜帅觉得悦悦和身边其他同龄女孩儿很不同,尽管她常常特别疲惫,还痛快说明:“我这个人很麻烦的!”他依旧对她好心疼!他竟然主动要求晚上给悦悦接机,自觉陪她录像,一等就是六个多小时。

  姐弟闪婚 爆出“最萌身高差”

  悦悦在节目中坦言,自己是决定与姜帅交往后才知道他比自己小两岁的,“两岁可能不多,但一开始还是稍微有一点点担心,可能是工作关系,我们会比同龄女孩子在职业层面上要成熟很多,所以我老觉得别人是孩子。后来我想他个子高,能稍微均衡一点儿吧。”而姜帅则表示“对于我来说还好,我真的不会想那么多!其实从第一天我们俩认识到现在,她在我眼里永远是小女孩儿!”

  确定关系后不久,姜帅悄悄精心设计了一个求婚的环节,可当天悦悦因为太疲劳只想睡觉!差点儿让他的计划泡了汤,赶来见证这个惊喜的好朋友们得到的却是悦悦的抱怨!这又是为何?第一次见公婆,悦悦这位知名“准儿媳”如何赢得老人心?王为念扮演的婆婆和晨阳扮演的小姑子模拟见家长现场,给悦悦摆下重重难关,可爱的悦悦能不能机智闯关?10月27日19:35,BTV文艺《我爱我家》一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501360.shtml report 1435 《我爱我家》悦悦首度公开恋情搜狐娱乐讯主持人悦悦凭借《养生堂》被观众广为熟知,在最近做客《我爱我家》时,她第一次透露甜蜜隐情:“我与另一半偶然相逢,不打不成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