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首部被砍新剧出炉 康斯坦丁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康斯坦丁》上周开播
《康斯坦丁》上周开播

《曼哈顿爱情故事》成为今年首部被砍新剧
《曼哈顿爱情故事》成为今年首部被砍新剧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还有一周就要迎来美国传统节日万圣节了,接下来会有一大波节日特集播出,请胆小的观众最好准备。上周(10.19-10.25)公共网方面,体育赛事较多,打乱了电视网收视“搬板凳、排排坐”的现象,FOX电视网上位。NBC的“周五科幻夜”回归,又一部DC动漫剧集《康斯坦丁》【观剧】现身。虽然在电影票房上没有漫威威风,在小荧屏上DC动漫算是对宿敌完成了一次包围,形成了《绿箭侠》【观剧】、《闪电侠》【观剧】、《康斯坦丁》对《神盾局特工》【观剧】的局面。另外,在秋季档开播一个月之后,终于有电视网拿起了屠刀,第一个受害者是ABC的喜剧《曼哈顿爱情故事》,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续订或者取消的消息传来,万圣节注定不会平静。

  有线网方面,《行尸走肉》表现继续强劲,新的人物出现引出新剧情,值得观众期待。

  公共网:体育节目乱入打乱收视 周五科幻夜回归

  周日,NBC的公台收视霸主《周日橄榄球之夜》继续称霸,无有敌手。本周丹佛野马与旧金山49人的比赛中,野马四分卫佩顿-曼宁实现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第510个达阵,创造了NFL历史纪录,这场热门比赛最终2378万人的收视成绩收官,收视率达到8.2,比上周大涨2.2。

  FOX黄金时间剧集受橄榄球节目前导,总收视位列第二。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的万圣节特集(3.6,776万),比上周增长0.3;《恶搞之家》(2.5,474万)比上集也增加了0.6;夹在两部动画中间的《神烦警探》(2.5,522万)亦比上季增涨了0.3。只有新剧《木兰妮》收视下降,本剧一度被电视台寄予厚望,但是开播至今收视持续低迷,FOX已经将续订集数削减至13集。

  跟橄榄球缘分已尽的ABC收视第三。《童话镇》【观剧】继续不温不火的讲述冰雪奇缘后续故事,收视稳定(2.7,807万),事实上它也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剧情类节目;《亡者归来》【观剧】第二季收视在持续走下坡路,本周再次刷新剧集收视最低纪录(1.4,507万);而《复仇》【观剧】在上周跌入低谷之后,收视小幅上涨0.1(1.3,500万)。

  CBS周日虽然收视总人数排第二,但是收视率垫底。新闻杂志《60分钟》下降0.1(1.2,1139万);两部女性剧集——一年级新生《国务卿女士》(1.5,1228万)【观剧】和再次奉献精彩一集的《傲骨贤妻》(1.4,1088万)收视均上涨0.1;老牌剧集《犯罪现场调查》与上集持平(1.4,885万)。

  周一,虽然《美国之声》和《黑名单》【观剧】两部剧集收视率均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不过NBC依然是当晚收视的冠军,而且在收视率和总人数上均超越了CBS。《美国之声》进入到第二阶段的对战淘汰赛,第一场比赛收视率比上周同期下降0.6(3.4,1190万);紧随其后的《黑名单》也受到影响,收视率下降0.4(2.4,934万)。

  CBS排位第二。接连几周收视率下降的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本周止跌,收视率小幅上升0.1(4.6,1602万),下周一,《破产姐妹》新季度即将重返本档期,表现如何还得打个问号;调整了档期的《米勒一家》在周一显然也难以适应,第二季首播的成绩并不理想(2.1,893万)。新剧《蝎子网络》【观剧】收视趋于稳定(2.4,1075万);处在十点死亡档期上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收视从历史最低收视小幅反弹0.1(1.7,878万)。

  FOX收视第三。黄金时间两部剧集表现相对稳定,《哥谭镇》【观剧】收视下降0.1(2.3,609万);《断头谷》【观剧】则上涨了0.1(1.8,502万)。

  ABC收视第四。作为上月被检索次数最多的剧集《与星共舞》收视稳定(2.0,1258万);《灵书妙探》收视率下降0.4(1.5,882万),再次说明了周一十点档不好混。

  CW收视第五。二年级剧集《初代吸血鬼》(0.6,127万)【观剧】与刚刚被续订全季的新剧《处女情缘》(0.5,136万)收视均有所下滑,前者下降0.1,后者下降0.2。

  周二,2014年度职业棒球联赛正式开赛,FOX成为收视霸主(3.4,1219万)。

  NBC当晚收视率第二。《美国之声》第二场对战淘汰赛开唱,收视却比上周同期下降0.1(3.3,1195万);九点档两部喜剧表现疲软,新剧《嫁给我》比上集下降0.5(1.8,561万),《关于一个男孩》比上集下降0.3(1.4,463万),旗舰剧集的引领作用并不明显。《风城烈焰》继续稳定的燃烧,收视未有大的变动(1.9,745万)。

  CBS收视率第三,收视总人数当晚排在第一位。《海军罪案调查处》在双重夹击下收视率下降0.1(2.4,1713万);第二部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本周收视率赶上了母剧,收视总人数也只差100万人(2.4,1613万);《疑犯追踪》【观剧】继续徘徊在历史最低收视水平线上(1.5,940万)。

  ABC收视第四。八点档两部喜剧收视继续处在低位,《再造淑女》小幅度上涨0.1(1.1,382万);《曼哈顿爱情故事》则下降0.2(0.7,262万),电视台不得不狠心将其取消,并且立即撤档,它也成为了今秋第一部被取消的新剧。《神盾局特工》剧集里斗得欢乐,收视上却显不出来(1.6,436万);《不朽法医》比上集增涨0.1(1.2,495万),这部新剧的总体收视水平与除周四之外的十点档剧集查不到哪里去,被取消的危险系数要比同日的喜剧低。

  CW收视垫底。开播成绩惊艳的《闪电侠》,两周过后收视开始下降,本集再次下降0.2(1.5,359万),但对于“小破台”来说这仍是可圈可点的成绩;CW开台至今剧龄最长的《邪恶力量》也下降0.1(0.9,208万)。

  周三,职业棒球联赛继续进行,FOX第二次取得单日收视冠军(3.4,1292万)。

  ABC以微弱优势取得收视第二。周三喜剧夜剧集表现稳定,八点档两部剧集《左右不逢源》(2.1,729万)和《金色年代》【观剧】(2.3,705万)收视率均比上集增加0.1。自从调到新档期,《金色年代》这部讲述八零年代故事的二年级喜剧表现日益活泛。旗舰喜剧《摩登家庭》【观剧】与上集持平(3.4,1016万);《音乐之乡》则比上集增涨了0.1(1.4,537万)。当晚,只有新剧《喜新不厌旧》收视小幅下降了0.1(2.4,795万)。

  CBS收视第三。《幸存者》本周迎来了剧集历史上的经典变动——部族交换,暗杀行动继续,不过收视率下降了0.1(2.2,922万)。总体收视表现一直比较稳定的《犯罪心理》【观剧】比上集增涨0.1(2.5,992万)。新剧《跟踪者》【观剧】与上集收视相当(1.7,737万)。

  NBC收视第四。《劳拉的秘密》【观剧】(1.3,825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1.6,719万)与《风城悍警》(1.5,685万)三部剧集收视均比上集下降0.1。

  CW收视垫底。《绿箭侠》比上集小幅上涨0.1(0.9,255万);《地球百子》第二季首播,收视成绩比第一季首播成绩下降0.4,与集终集的剧集最低收视成绩持平(0.5,154万)。

  周四,CBS收视第一。《周四橄榄球之夜》直播美联西区两支进攻劲旅丹佛野马和达拉斯闪电的比赛。在刚刚打破达阵纪录的大曼宁的率领下,野马再下一城,稳坐西区第一的位置,虽然是区内赛,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6.7,2022万)。

  ABC收视第二。“珊达帝国”三部剧集本周收视普遍上涨,《实习医生格蕾》(2.5,862万)与《丑闻》【观剧】(3.0,998万)增涨0.1;新剧《逍遥法外》【观剧】(3.0,997万)增涨0.2,在LIVE+7收视排行榜上更是夺得头名,成为18-49岁收视人群增速最快的剧集。

  NBC收视第三。当晚播出的四部剧集收视均出现小幅度下滑,《减肥达人》下降0.1(1.2,458万);《坏法官》下降0.2(1.0,439万),降幅最大;《恋爱指南》下降0.1(0.9,313万),NBC还未落下屠刀,但剧集取消是迟早的事情;《为人父母》最终季本周收视下降0.1(1.2,395万)。

  FOX收视第四。迷你剧《小镇疑云》与上集收视持平(0.8,352万)。

  CW收视垫底。《吸血鬼日记》【观剧】小幅下降0.1(0.8,166万);《女王心计》【观剧】小幅上涨0.1(0.5,126万)。

  周五,FOX凭借本周第三场职业棒球联赛直播取得收视冠军(2.5,991万)。

  ABC收视第二。《最后的男人》(1.1,626万)与《笑对人生》(1.0,518万)两部喜剧,收视率均比上集下降0.2;《创智赢家》下降0.1(1.8,690万);新闻杂志《20/20》上涨0.4(1.5,584万)。

  NBC收视第三。周五科幻夜正式开场,《格林》回归,比上季度季终集收视上涨0.2(1.5,530万);另一部由DC动漫打造的新剧《康斯坦丁》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1.4,430万),留住了95%的《格林》观众。

  CBS收视第四。《极速前进》经历了上周的季度最高之后,本周过山车般下降了0.4(1.0,555万);《夏威夷特警》与上集持平(1.1,878万);《警察之家》比上集增涨0.1(1.3,1120万)。

  有线网:丧尸继续横行 畸形秀要变合唱团?

  经历了上周《行尸走肉》回归的狂潮之后,第二周声势略微减小,这也反映在了收视率上。第二集收视率7.7,比首播集下降了1.0,虽然不能再次打遍全网无敌手,依然是本周收视率第二高的电视节目。《行尸走肉》第二集总收视人数1514.3万,与本周CW电视网所有剧本节目总收视人数相当。在众人归队之后,本集关键人物神父现身,后续他会有何作为值得期待。本集最后出现了人吃人的一幕,吃的还是大家都熟悉的角色,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

  周一的《混乱之子》收视依旧坚挺(2.3,428.5万),虽没有《绝命毒师》最终季来的轰轰烈烈,但是这部剧集一度成为月搜索量最高的有线网剧集。周三的《美国怪谭:畸形秀》【观剧】,马戏团再度开嗓,这是要变成《欢乐合唱团的节奏》?本周收视下降0.1(2.2,444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98738.shtml report 7484 《康斯坦丁》上周开播《曼哈顿爱情故事》成为今年首部被砍新剧搜狐娱乐讯(文/iCraig)还有一周就要迎来美国传统节日万圣节了,接下来会有一大波节日特集播出,请胆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