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来笑吧》今晚搞笑爆表 被忽悠才是真坑爹

来源:搜狐娱乐
《小哥哥》贾玲遭遇“新武器”
《小哥哥》贾玲遭遇“新武器”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开播以来连续3周占据着周一晚间收视冠军的宝座,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和逗乐的小品赢得了观众的如潮好评。今晚(10月28日)22:00,《一起来笑吧》又将如约与观众见面。此前火爆荧屏的《小哥哥》《金庸群侠传》将再度登场亮相,并启动新武器引发全新“笑”果,精彩不容错过。

  《小哥哥》贾玲遭遇“新武器” 被忽悠才是真坑爹

  如果要评选目前为止《一起来笑吧》中最火爆的小品系列,《小哥哥》应该会是呼声最高的作品之一。小品不仅创造了呆萌的小鹿和蠢萌的小哥哥两个经典人物形象,还制造了诸如“小哥哥,这是什么情况”的网络流行语,可谓风光无限。因此,在近期的节目编排上,《小哥哥》也成为《一起来笑吧》每期节目的必选小品之一。今晚,“小鹿”贾玲将面对小哥哥全新的武器。

  “观众看过小品之后反响很好,也都说期待能看到更多小鹿被坑的方式,因此这一期节目中小哥哥又有了新的‘武器’!”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据悉,小鹿今晚除了要面对斧头和箭这两种曾经令它无比受伤的武器之外,还要面临被水淹的新窘境。不仅如此,最让人无奈的是,小哥哥还将把忽悠进行到底,把小鹿“骗”得晕头转向。一连串“新武器”发威之后,可怜的小鹿和蠢萌的小哥哥将演绎出绝佳的喜剧效果。

  虽然小鹿“被误伤”成为了《小哥哥》最大的看点,但是也有不少观众希望小品能够出现大反转,让蠢笨的小哥哥聪明起来。“真为小哥哥智商捉急,为什么每次都会好心做坏事呢!真希望这个小品演到最后,小哥哥能不能聪明一回啊!”观众纷纷表示。

  《金庸群侠传》又有新故事 令狐冲过招左冷禅

  在上一期节目中,《金庸群侠传》终于让苦苦守候的杨过与“姑姑”重逢,联手对抗李莫愁的戏码甚至让人依稀回忆起原著的经典场景。杨过与“姑姑”之后,《金庸群侠传》今晚又将上演新故事,令狐冲将过招左冷禅。

  小品“金庸群侠传”系列在播出之后,一直使用的“人肉道具”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也首次把武侠题材搬上了喜剧荧屏。而在杨过完美谢幕之后,今晚令狐冲与左冷禅又将惊艳亮相。值得注意的是,令狐冲的绝招将不再是吸星大法,而是一只“华山神犬”。不过,据透露,这只所谓的“华山神犬”其实是一只可爱的斗牛犬,辅一登场立刻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也成为《一起来笑吧》有史以来最可爱的演员。“上周节目里出现的大雕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笑果,观众评价都很高。所以我们在这一期里也加入了萌宠斗牛犬,这也许会成为今后作品的一个新的突破点!”节目组透露说。

  《大哥你别急》继续上演领居间的囧事

  相比节目中其他的作品,由杜晓宇带来的《大哥你别急》更具有电视连续剧的特点,邻里间的囧事都被杜晓宇一网打尽。今晚好心化解“嫂子”和“大哥”矛盾的杜晓宇又免不了一顿尴尬。

  据节目组编导介绍《大哥你别急》是一个非常贴近生活的系列小品,讲述的是邻居之间的囧事,这部系列小品刚一播出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看完小品之后,有的观众挺有感触:“邻里之间的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有些事情往往就那么巧合,但是只要是真心实意对待身边人,所有矛盾都能解开。”当然更多的观众可能会期待今晚杜晓宇“宇哥”又会进入怎样的尴尬窘境。可以提前告诉大家,今晚热心肠的“宇哥”首先会被“嫂子”一顿揍,接着还要面对“大哥”的满腔怒火,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今晚22:00记得锁定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98004.shtml report 2044 《小哥哥》贾玲遭遇“新武器”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开播以来连续3周占据着周一晚间收视冠军的宝座,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和逗乐的小品赢得了观众的如潮好评。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