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王宝强变逗比 与邓超上演“基情”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穿越回《泰囧》
王宝强穿越回《泰囧》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之“韩囧”中,王宝强欧弟、李晨组成的红队在游戏环节中表现出色,目前以巨大优势领先橙绿两队。在本期节目中,王宝强综艺感爆棚,令人出乎意料;而曾与徐铮、黄渤等圈内男明星都有过“亲密”接触的宝宝,这次又将“魔抓”伸向了队长邓超,好似上演基情大片。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观看地址:https://tv.sohu.com/rm/

  王宝强《泰囧》造型再出镜 功夫才艺引赞叹

  在本期《奔跑吧兄弟》的开场,王宝强以经典泰囧造型首先出镜,实在是出人意料。有网友在微博评论道:“宝宝一出场,还以为穿越了!”随后跑男团体更是以寻找“油霸”为主题,展开了本期“韩囧”之旅。在王宝强抵达首尔机场后,他看到印有Angelababy头像的巨幅广告牌,作势要拥抱“baby”,被观众调侃说“不怕回家被老婆罚跪吗?”而在之后大部队聚齐后,他更是当众表演后空翻,引来一片赞叹。

  王宝强变搞笑逗比 与邓超同床共枕

  在本期节目中,王宝强表现抢眼,艺能感十足。在“吃饭”比赛中,他与李晨、欧弟默契十足,不仅在吃饭速度上超过陈赫、郑恺所在的橙队,同时骗过Angelababy,最终赢得第一轮胜利。而在第二轮的比拼开始前,王宝强与Angelababy及王丽坤一起敷起面膜,不禁令人捧腹大笑。而当少林宝强听到歌声响起,又变身“少女”跟着节奏一起摇摆,堪称“逗比王宝强”。不过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当跑男团准备就寝时,王宝强却主动跑到邓超的房间,和他同床共枕相拥而眠。这基情满满的一幕也实在是让观众们没有想到。不过王宝强的种种逗比行径并没有结束,在第二天进行的唱歌环节中反而“愈演愈烈”,引发跑男团体爆笑。韩囧之旅下期,因为逗比宝强而更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97239.shtml report 3389 王宝强穿越回《泰囧》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之“韩囧”中,王宝强与欧弟、李晨组成的红队在游戏环节中表现出色,目前以巨大优势领先橙绿两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