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剑侠》为传说“整容塑体” 好莱坞外壳拯救传统

来源:搜狐娱乐
《剑侠》为传说“整容塑体”
《剑侠》为传说“整容塑体”


  搜狐娱乐讯 正直为神,清净为仙。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取材“八仙”传说的同时也为神话“整容塑体”,赋予了古代神话以当代的精神内涵,用单元剧的故事结构、真善美的时代内涵、好莱坞式的影视手法,弘扬传统精神、传递浩然正气。

  欢乐外衣厚重打底 《剑侠》古代传说玩出新花样

  神话传说,大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而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李宗翰、海陆、吴俊余、郑亦桐、张明明、白珊、张倬闻、贡米、臧洪娜、张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在继承神话传说欢乐外衣的同时,又增添了独特的厚重内涵,向观众传递出一种基于传统精神的浩然正气。

  剧中,好友贾仁欲娶青楼女子为妻,新婚之夜,吕洞宾却要求新娘先陪自己三晚。如此荒诞的背后,却是吕洞宾的煞费苦心。三天三夜,新娘盖头未揭,而吕洞宾秉烛夜读,未动新娘一分一毫。原来,吕洞宾只是想利用这三天时间,验证新娘的真心,是否真的与过去“say goodbye”。出品人周之光坦言:“吕洞宾的浩然正气,也是该剧所着力传承的中华精神。”

  炫颜值炫特技 《剑侠》好莱坞手法弘扬传统精神

  腹有锦绣,外在腌臜也难勾“食客”兴趣。该剧在弘扬传统精神的同时,也通过一众偶像演员爆表的“颜值”和被网友戏称为“两万特效”的酷炫特技,塑造了一个媲美好莱坞大片的华丽外衣。主演吕洞宾,在“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的诠释下,长髯飘飘、仙气十足。网友借诗赞其“仙风道骨今谁有?淡扫娥眉簪一枝”。

  与很多“两毛钱特效”的神话剧不同,《剑侠》的好莱坞式特技不仅“高大上”,更是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开篇的水墨风格特效,正应了人们常说的“像画中走出来的一样”。对此,不少追剧的观众表示,《剑侠》讲述八仙传说,又不拘泥于传统故事,将正气与和谐通过吕洞宾的故事融入其中,精彩却不说教。而该剧巧妙融入的传统水墨风格,也和八仙主题的故事相得益彰,堪称难得的“良心剧”。(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97049.shtml report 3071 《剑侠》为传说“整容塑体”搜狐娱乐讯正直为神,清净为仙。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取材“八仙”传说的同时也为神话“整容塑体”,赋予了古代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