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女王”秀 张卫健乐嘉PK俯卧撑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乐嘉
刘嘉玲乐嘉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由北京卫视出品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仍在继续。本期节目中,“天后”刘嘉玲首度担当X导师,强大气场笼罩全场。也正因为导师刘嘉玲“杀伐果断”地“女王范儿”为整场节目定下的基调,此次登台的选手中,竟也是“女王”云集,各路女王你方唱罢我登场,现场几乎变成了“女权争霸赛”。

  首先登场的女王,是“北京大妞”王维丽,她是刚果共和国驻华参赞,同时她也身兼刚果KASIA部落女王的身份。这位真正的女王一登场,其佩戴的的硕大宝石项链就引起了四位导师的兴趣,作为刚果最大钻石储藏量部落的女王,王维丽本人毫不含糊,承诺只要四位导师到访她的部落,立刻会有十克拉起的钻石相送。

  这位据说平时只有先行吻脚礼才能有机会拜见的女王陛下,竟然“亲访”《我是演说家》舞台,让众位导师和观众不禁膜拜。虽然最终王维丽的“大礼”没有打动导师使她晋级,但她与同为“女王”的刘嘉玲的同台气场对抗,仍然让本期节目从一开始就进入高潮。

  不过在本期节目中,最受到关注的,还当属曾经的“话题女王”苏紫紫。在2010年,艺术角色苏紫紫成为火爆媒体与网络的话题人物,引发了各种衍生观点的强烈交锋,甚至直到今天“苏紫紫事件”的余音都仍然没有完全散去。如今,从前的苏紫紫,用王嫣芸的身份,以“我是谁,只能由我来说明”的态度登台,希望在《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用演讲为自己重新定义。王嫣芸不仅以《我是演说家》选手的身份,讲述2010年“苏紫紫”背后的真实故事,还原一个真实的自己,同时也从事件前后的个人成长经历出发,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王嫣芸。王嫣芸的演讲得到了所有导师的亮灯肯定,刘嘉玲导师甚至表示,听完她的演讲,自己很想在50岁以前做一次人体模特留住最好的年华。乐嘉也大方爆料自己当年也曾经担任过人体模特。最终王嫣芸入选鲁豫战队,将在未来继续留在《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她,实验艺术家王嫣芸。

  虽然本期节目中女王云集,但是乐嘉、张卫健两位男导师也同样存在感爆棚。面对身残志坚的“脆骨症”演说家李帅,乐嘉和张卫健同时生出爱才之心,现场竟然用“俯卧撑挑战”来竞争李帅加入自己战队。两位男导师求贤若渴,甘愿“自毁形象”,让现场笑声不断。而最终获得李帅青睐的乐嘉导师,更是喜极失态,跃上导师王座庆祝,致使此前苦心经营的“儒雅宗师”气度毁于一旦。

  相比于乐嘉的“激情失态”,张卫健的“同情失言”更让全场为之哗然。事情缘起于选手蓝雁晶关于性骚扰经历的演讲,虽然蓝雁晶的演讲因为缺乏技巧被X导师淘汰,遗憾未能晋级,但她的演讲话题却在四位导师中引发激烈讨论。其中张卫健导师感同身受,竟脱口而出当年往事,讲述了自己初出道时险被同行““霸王硬上弓”的不堪经历。而这段画面感极强的讲述,不仅让其余三位导师瞠目,也让现场观众为之哗然。

  至今,第一阶段已经进行了一半,鲁豫、乐嘉、张卫健三位导师纷纷收获多名良将,而刘嘉玲导师的战队目前只有两名队员,面对选手席位的空缺,不知道刘嘉玲导师是有些担心,还是良谋在握、成竹在胸呢?

  随着《我是演说家》海选赛程的继续,四大导师战队剩余的名额也在不断减少,这使得此后登台选手竞争将更加激烈。《我是演说家》舞台还将有哪些高水平选手登台参选,他们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将如何打动四位导师顺利晋级?截止第四期《我是演说家》,导师刘嘉玲或是因为要求严格,或是遗憾与青睐的强力选手擦肩而过,因此只收获两名学员,远远落后与其他三位导师。在下半程海选中,刘嘉玲导师能否找到心仪的学员?

  敬请继续关注每周六晚北京卫视,收看《我是演说家》,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96808.shtml report 2122 刘嘉玲乐嘉搜狐娱乐讯上周六,由北京卫视出品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仍在继续。本期节目中,“天后”刘嘉玲首度担当X导师,强大气场笼罩全场。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