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囍从天降》全国首播 四女星集体“出嫁”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为孩子剪指甲
阿Sa为孩子剪指甲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明星体验婚后生活真人秀《囍从天降》全国首播,这档集合了林志玲谢霆锋、阿Sa、朱丹、贾玲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节目未播先火。生活环境的不同,与乡村婆婆之间习惯差异,一周不能洗澡、如厕难的尴尬,都让经历了甘肃杨山村农家体验的四位明星齐吐槽:拍摄从来都不分时间段,早上睡醒还没睁眼,摄像机已经立在我面前了。

  朱丹进村当“妈”

  航拍野地上厕所

  《囍从天降》首期节目将阿Sa、朱丹、贾玲和梦丽四位明星“嫁到”甘肃会宁县的杨山村做起了乡村媳妇。此地位于西北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交接地带,海拔2000米,整个村子依峡谷而建,面积不大,山高谷深。

  与很多新媳妇进门不同的是,四位女明星没有轿子、也没有迎亲车,只能依靠徒步将近一小时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婆家”。而且,除了要担当“媳妇”职责,还要承担起照顾小孩的“妈妈”工作。朱丹所“嫁入”的家庭只有奶奶和杨阳两兄妹一起生活,因为奶奶腿脚不好两个孩子早早就承担起了生活重任。朱丹这位新妈妈一进门就启动了自己的“迅捷模式”,尽管第一次用柴火做饭就被浓烟呛的跑出了厨房,但还是手脚麻利的做好了午饭,热情的招呼工作人员一起吃,“其实我的手艺还不错,只不过新来这里灶具不太得心应手。”

  朱丹说这是自己哭过次数最多的节目,“儿子”阳阳无意间吐露的心声曾一度让朱丹放声痛哭,“刚来的时候,阳阳问我多大了,我让他猜。他说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妈妈,给他做饭一起去山上放羊。很心疼他这么小就得承受这么多,我多么希望我就是他的妈妈,我今年三十三岁,在自己二十一岁的时候生下他。成为他们家庭的一份子,尽到一个媳妇的义务。如果可以我希望孩子们可以永远把我当成他们的妈妈。”

  由于当地干旱少雨,地下水贫乏,村民主要靠修建地窖储存雨水,来保证人畜的基本饮水,洗头、洗澡都是件十分奢侈的事情。节目中,朱丹遇到了野地上厕所的不快,“白天的时候,家人会告诉我找块空地你随便,确实很惊讶,觉得白天至少要遮挡一下。但是,拍摄过程中会有航拍,有一天我正好在方便的时候,他们就喊我快起来,航拍来了。我真的快崩溃了。”

  贾玲挨渴憋尿喝雨水

  阿Sa落泪为孩子剪指甲

  相比,细心周到的阿Sa和活力十足的朱丹进门就干活的经历,幽默风趣的贾玲在第一天的“媳妇”生活中就受到了众多的的“惊吓”。贾玲的“婆家”住在接近山顶的地方,先是经历了一个小时的漫长回家路,在长途跋涉后终于到家后,就遭遇到“喝水”的尴尬。“这水怎么那么稠?这是窖里的水,你们这儿没有地下水吗?窖里的水都是雨水?”在节目中贾玲坦言:“不敢相信婆婆家一年四季喝的都是煮开的雨水。我想过会很苦,但是没想到会那么苦。”

  喝水问题还没解决,也遇到了上厕所的难题。贾玲家的厕所就是在屋后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洞,小山洞深处正好可以容纳一个人,面对这个山洞贾玲瞬间崩溃“那我还是憋着吧”。

  由于当地干旱少雨,地下水贫乏,村民主要靠修建地窖储存雨水,来保证人畜的基本饮水,洗头、洗澡都是件十分奢侈的事情。阿Sa做“临时妈妈”教给女儿的第一课就是“女孩子要注意卫生”。看到孩子们手指甲非常长,很容易把自己抓伤,阿Sa从自己的包里找来一把指甲刀蹲在地上为孩子修剪指甲。阿Sa含泪表示,“孩子们都非常听话,生活又十分不容易,愿我能做的更多一些。”而阿Sa的乖巧与贴心也深的“婆婆”欢心,缠着阿Sa问东问西“你在哪个单位上班?工资多少钱?长这么漂亮有没有对象?”甚至还热心的想为阿Sa介绍个对象。面对这么多问题,阿Sa都耐心回答“钱都交给妈妈打理。现在有男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95821.shtml report 2401 阿Sa为孩子剪指甲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明星体验婚后生活真人秀《囍从天降》全国首播,这档集合了林志玲、谢霆锋、阿Sa、朱丹、贾玲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节目未播先火。生活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