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明荃指罗家英常行善 与病友分享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汪明荃(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香港保良局“关怀长者心”活动上,保良局主席梁安琪、副主席陈细洁,陈小宝,“安老大使”汪明荃及肥妈一同出席支持,并一周上楼探访长者。汪明荃参与当“安老大使”有好几年,但过去很少亲自上楼去探访老人家,问到有否也叫老公罗家英一起去做义工探访?汪明荃表示罗家英本身也常做义工,像他经常有跟一些患癌的朋友分享其治病的经历,以及如何面对,有时会是电话开导,有时也会约见攀谈,感觉这样帮人是来得更加实际。

  提到勇敢抗胃癌的司马燕瘦剩50磅,传出病情恶化入院?汪明荃表示认识司马燕,但自己和罗家英都跟她相熟,祝福她早日康复,因看报道知道她好乐观,且其老公及两名儿子一直很支持她。谈到昨天罗家英没陪伴她来当义工,汪明荃指因有一位粤剧戏行的道具布景师傅的存仓发生火警烧毁,所以昨天特别在新光戏院日夜两场举行筹款义唱,罗家英也有份演出。问他的体力能否支持得了?汪明荃说:“他身体没事,他可以呀!”

  陈小宝与陈细洁一直身体力行当义工,也很高兴看到现有不少长者和小朋友义工,像她俩经常去做义工,也影响到旗下员工号召到家人一齐去帮人,这是相当值得欣慰。她俩还笑指要是有能力,做义工做到80岁也没问题,陈细洁更指她特别欣赏无国界医生付出无条件的爱心去帮人,作出无限的贡献,要是自己的子女能当上无国界医生,一定会以他们为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6/n405462702.shtml report 1104 汪明荃(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香港保良局“关怀长者心”活动上,保良局主席梁安琪、副主席陈细洁,陈小宝,“安老大使”汪明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