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渝民承认见赵又廷尴尬 否认二人曾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高圆圆、周渝民三人出席宣传活动
古天乐、高圆圆、周渝民三人出席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高圆圆周渝民(仔仔)昨天到荃湾出席电影《单身男女2》单身派对宣传活动。提到仔仔早前在北京为古天乐庆祝生日时,高圆圆的老公赵又廷也在场,仔仔承认已很久没见赵又廷,都是托圆圆的福。早前有传二人不和,问到这次是否“破冰”? 仔仔否认是“破冰”,他说:“从来没有冰过,传闻而已。”不过他承认二人见面时很尴尬,因为很久没见,但很快就聊得开。

  台上他们与粉丝玩游戏,其中仔仔最受女fans欢迎,玩完游戏后女fans更拿出手机要求自拍,仔仔也友善答允,大会又安排六位小朋友向他们送花及献吻,逗得新婚的高圆圆笑不拢嘴。

  望蓝正龙得奖

  昨晚为金钟奖担任颁奖嘉宾的仔仔,问到看好谁得奖? 他表示没有特别研究,但希望蓝正龙得奖,因为对方是兄弟。说到被指在《单2》的电影海报中酷似梁朝伟,仔仔闻言即眉头一皱。旁边的高圆圆也说:“我觉得像。”仔仔就搞笑反问是否背面像?圆圆认为他的忧郁眼神很像梁朝伟。仔仔表示被指像梁朝伟都很开心,因自己都很喜欢他,但自觉不像对方。古天乐上下打量一下仔仔后就笑说: “不像,他像周渝民。”

  这集(《单2》)古天乐终于赢得高圆圆的芳心,问到他会否再拍第三集,古天乐笑称要看反应而定,他又说:“如果开拍第三集就同Daniel(吴彦祖)一齐,(中途转基?) 一齐不要圆圆。”说到他今年有四部电影入围亚太影展,角逐影帝的呼声很高? 古天乐表示很开心,但能否得奖就随缘。另外,古天乐的好友司马燕近日再度入院,更传她的体重急跌到50磅,古天乐闻言长叹一声,表示会找人问候对方,又希望她没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6/n405462277.shtml report 3000 古天乐、高圆圆、周渝民三人出席宣传活动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高圆圆及周渝民(仔仔)昨天到荃湾出席电影《单身男女2》单身派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