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本周诞生30强 “组合之夜”点燃战火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合照
导师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三位导师精心挑选的65组学员,经过“偶像学院”的全方位打造将于周日打响战火。10月26日晚21:00,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将迎来 “组合之夜”的决战,65强学员将被排成16组,激烈争夺30强名额。

  新加入的导师郭敬明在“组合之夜”中将上演个人的导师首秀,导师席上的他将从商业性的角度考量学员的表演。同时,学员马海生为备战“组合之夜”辛苦减肥,但导师韩红却劝其退出比赛。

  导师郭敬明“看脸”遭调侃 学员都能演《小时代》

  本周日晚的“组合之夜”中,16个组合将依次上台表演曲目,根据学员们的表现,四位导师将决定表现好的学员进入待定区,表现不佳的学员将直接离开舞台。当所有组合表演完毕,导师们将选出最优秀的29组学员晋级全国30强,剩下的待定学员将通过清唱来争夺最后一个宝贵席位,晋级的学员将由200名观众投票产生。

  在“组合之夜”中,导师郭敬明新鲜亮相。对于自己的评判标准,郭敬明自诩是“十分挑剔的外貌协会”,他表示,将从商业性和娱乐性等角度考量学员的表演。由于舞台上的许多学员外形靓丽,任贤齐不禁调侃:“你们通通可以去演郭导的《小时代》了。”

  由小ladygaga冯碧云、“维族杰克逊”伊尔盼、“翻版陈坤”地里亚尔、“呆萌键盘手”王鲁飞组成的“驯龙高手”组合的表演让郭敬明感到十分惊艳,点评时丝毫不吝啬其赞美之词:“你们这个组合的编排和表演都很棒,商业化程度很高,会有很多人喜欢你们。”

  由彭博、许鹤缤、马旗、李传亚四位“大叔级”学员组成的“百岁腊肉”组合喊出了“打倒90后,秒杀小鲜肉”的口号。郭敬明对四位“大叔”学员给出好评:“作为一个‘外貌协会’,我原本不看好你们,但听了歌声后,我不愿意淘汰你们其中任何一位。”但在与三位导师商量之后,他还是决定“忍痛割爱”,结束其中两位“大叔”的“梦之声”之旅。

  马海生暴瘦变硬汉 韩红欲大义灭亲

  在上海站的终极试音会中,马海生的亮相一度引起了热议,虽然只是在片尾的蒙太奇镜头中一闪而过,但他也凭借实力赢得了偶像学院的入场券。而与之前观众们眼中帅气、潇洒的形象相比,“梦之声”中,蓄起胡须的他,脸上多了一份沧桑感,身材也发福不少。

  事实上,马海生原本已经一年没有上台唱过歌,这次再战“梦之声”也是出于师父韩红的邀请:“我之前已经在家里帮父亲做生意,没再想出来唱歌。韩老师打电话给我,说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我就心动了。”

  在“组合之夜”中,马海生与环卫工人魏星、实力唱将丛浩楠、吴文璟组成的“8357”组合将压轴登场,演唱一首激昂、硬汉味儿十足的《三万英尺》。马海生两周内狂减体重,再见舞台上的马海生,徐若瑄惊讶道:“双下巴都没有了。”

  然而,作为师父的韩红却没有认可马海生的表演,认为邀请爱徒参赛是错误决定,劝其退赛:“我害了你,你没有准备好就不应该回来。”马海生最终会否听从师父韩红的话,止步舞台?本周日的组合之夜将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6/n405433181.shtml report 2334 导师合照搜狐娱乐讯由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三位导师精心挑选的65组学员,经过“偶像学院”的全方位打造将于周日打响战火。10月26日晚21:00,东方卫视《中国梦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