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星陈慧珊与路人发生口角 大骂对方“白痴”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珊(资料图)
陈慧珊(资料图)


  现年44岁的陈慧珊自老公破产后,开始谋划复出拍剧,她一改戏路饰演恶女人大获好评,但有传她称被同剧的李若彤、李丽珍等人排斥。近日,有消息称陈慧珊和路人发生口角,在对方道歉两次的情况下大骂“idiot(白痴)”.

  日前,香港市民宋小姐自曝23日下午5时遇到陈慧珊,她带着七岁的女儿钟律然,在中环超市购物,期间宋小姐手持盛载面包的托盘走到收银处,当时陈慧珊的女儿刚巧在托盘下经过,疑似发生碰撞擦过小朋友头部。陈慧珊见状护女心切,即时用英文跟宋小姐理论:“You should not go over the child head.(你不应该在小朋友头顶上过)”宋小姐表示当时有点惊讶,定过神后即回头向她道歉:“Oh,I am sorry.”。但陈慧珊似乎未有接受,宋小姐再次道歉:“I am really really sorry.”,但仍被陈慧珊骂:“idiot(白痴)”。

  宋小姐表示:“我很肯定她是陈慧珊,她戴着蓝色太阳眼镜。我真的难以置信,身为公众人物那样骂人!我道歉两次都被骂idoit,我想自己其实没有错,不应该跟她道歉,所以我接了我女儿后就追着她骂,她也有和我吵,很多人见到。”宋小姐直认当时生气得讲了粗口:“她说我在女儿面前讲粗口,但她也在自己女儿面前骂人idoit,为什么我不可以?”

  记者致电陈慧珊老公,但当他听到记者想向陈慧珊求证事件后,即煞有介事地表示:“不好意思,我在忙,没时间和你聊。”然后立即挂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5/n405448872.shtml report 1152 陈慧珊(资料图)现年44岁的陈慧珊自老公破产后,开始谋划复出拍剧,她一改戏路饰演恶女人大获好评,但有传她称被同剧的李若彤、李丽珍等人排斥。近日,有消息称陈慧珊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港星陈慧珊与路人发生口角 大骂对方“白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