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否认确定婚期 粉丝先从天台上下来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杰伦


  10月24日,2014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在海口拉开帷幕,数位来自中外文体圈的明星悉数登场,阵仗堪比电影节。其中不乏奥斯卡得主摩根·弗里曼、妮可·基德曼,也有新生代偶像“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辣妈杰西卡·阿尔芭;既有著名导演冯小刚、何平,也有资深演员曾志伟、陈道明、王志文等。

  而体育界更是不遑多让,不仅有数位来自高尔夫界的顶级高手助阵,还派出了以姚明为首的豪华阵容。作为该项赛事的推广大使,华语乐坛小天王周杰伦自然成为了聚光灯的焦点,在24日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心情很好的周董在面对结婚相关的一切问题时,和记者来了一场精彩的斗智斗勇。

  已经发喜帖?“还没求婚呢!”

  由于没有比赛的任务在身,周董在观澜湖的这两天过得十分潇洒,还有闲心去泡个温泉做个SPA。不过,身为明星赛的推广大使,周董也尽心尽力地宣传起了这项运动,虽然他自己并不擅长:“高尔夫球是一项很适合全家人一起进行的运动。”前段时间,周董女友昆凌刚为一项高尔夫赛事开球,水平明显比周董要高,看来在这个共同的爱好上,周董还要努力去追。

  说到昆凌,就不得不提周董和她的婚事。在周董宣布一定会在36岁生日之前结婚时,粉丝们就已经哭着喊着要上天台,而最近有媒体称林志玲表示已经收到了周董的喜帖,更是让粉丝伤心悼念青春。不过,在被问道是否已经确定婚期并发出喜帖时,周董予以了否认:“当然是假的。”记者不死心追问周董是不是已向昆凌求婚,周董再次否认:“还没有求婚。”

  可能是因为涉及了隐私,周董不愿多谈,因此在女记者的连番追问下,周董终于没忍住调戏起了记者:“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你求婚吗?”吓得记者连连说不敢,生怕被昆凌知道了惹麻烦。不过周董最后还是做出承诺:“我会尽快。”

  已拍婚纱照?“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10月初,有消息称周董和昆凌赴欧洲拍婚纱,还带了妈妈一起,而巧合的是蔡依林同时发布了新专辑,名字为《呸》。对此,不少网友打趣道,周董的新专辑可以取名叫《爱呸不呸》。当然,关于专辑名字一事只是个玩笑,不过周杰伦和昆凌拍婚纱照一事可是传得有鼻子有眼。

  对于这个问题,机智的周董打起了太极。“我去欧洲做过很多事情。”周董用模棱两可的答案敷衍记者,但面对记者的继续追问,周董只能无奈道:“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依然不肯承认已经拍摄了婚纱照。有趣的是,周董最近在准备发布第十三张专辑,有网友就说,“专辑不重要,我们要看婚纱照。”

  虽然周董不肯透露关于结婚的细节,不过他表示这个事不会拖:“我说话算话。”至于婚礼是在哪儿举行,周董依然保密:“无论是在哪里举行,只要自在就可以。”

  其实在结婚这事上,周董简直跟普通大龄未婚青年没有区别,总是会面临“被催婚”的尴尬:“这件事从我20多岁就被问起,一直到现在。”当然,这并不表示周董不想结婚,相反,他在采访中流露出了对家庭生活的向往。

  “我虽然是艺人,但也是平凡人,也很向往这一步,希望带着全家一起出去玩。”周董说,“如果有小周杰伦的话,还可以看我的演唱会。反正如果到了年龄的话,还是不要太晚婚,不然就会跟小朋友有距离。”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海口摄影报道学一招儿

  周董有心得:走红毯不要穿红色!

  因为发布会当天有盛大的红毯环节,各路明星将悉数登场,因此周董也被问及了关于红毯上如何出彩的话题。周董表示,因为届时红毯上会有不少高大的明星,比如姚明和美国队长,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不能被他们比下去。谈起走红毯的心得,周董笑言:“走红毯绝对不要穿大红色。我今天打算穿黑金的搭配,像我的保镖一样。而且这种颜色也有一种钢琴的感觉。”果然,在之后的红毯环节中,周董穿上了黑色的衬衫和裤子,搭配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十分酷炫狂霸拽。

  当然,衣服要选对,身材也不能差。因为本次活动有身材好到没朋友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出席,周董早在9月份的时候就说过想要一睹肌肉型男的风采。此次来到海南,周董自信地表示,虽然胸肌可能不如美国队长,但是腹肌还是可以展示展示的。而克里斯在听闻周董提出的挑战后,哈哈大笑,感到十分有趣。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25/n405448691.shtml report 4525  周杰伦10月24日,2014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在海口拉开帷幕,数位来自中外文体圈的明星悉数登场,阵仗堪比电影节。其中不乏奥斯卡得主摩根·弗里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杰伦否认确定婚期 粉丝先从天台上下来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