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枪王》明日看点多 超长片花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与周扬
于毅与周扬

  搜狐娱乐讯 由于毅、周扬、张鲁一领衔主演的抗日奇侠大戏《绝地枪王》曝终极片花,片花里展现的林海中神枪奇侠,长白山下皑皑雪地都带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此次的剧情也不同以往的抗日剧,战斗中上演新奇雪橇战,剧中的男女主角更是一对欢喜冤家,对白诙谐幽默。该剧将于明日登陆天津卫视、湖北卫视、河北卫视、吉林卫视首播。

  

  1、传奇故事基于历史事实,传奇并不离奇。

  电视剧《绝地枪王》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震惊中外的吉林通化白家堡子惨案,而大背景设定在雅尔塔协议约定,苏军将在柏林投降后三月内对日宣战。情节上不胡编乱造,在尊重历史前提下进行艺术加工。主角不是生来的英雄,贯彻了时势造英雄的理念,

  2、人物接地气,小人物的成长史,看点十足。

  整部剧的人物设置非常朴实,描写底层小人物,他们有着现代青年都会面对的问题,问题少年如何成长为一代枪王,从外形到精神的蜕变,都极具看点。台词俗语化,勾画出丰满人物性格。除了主角是超级英雄,更有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反派魔头、巨贾、革命导师、背叛者,这些人物拼凑社会百相,冲突激励,有看点独特。

  3、雪山林海激战,大场面、新模式。

  锐度镜头语言集成冲锋,气势恢宏的战斗场面。罕见的雪地大战,新奇的战斗模式,火爆异常的林海雪山对抗,紧张又刺激的雪橇战带来巅峰狙击戏。作战系数升高,雪橇狙击动感十足,摆脱以往沉闷的老套战斗模式,剧组从道具到装备都十分考究。

  4、火爆战争戏穿插儿女情长,均衡定位。

  中除了铮铮铁汉,更出现许多性格各异的女性角色。国仇家恨,儿女情长。既满足了男性观众对紧张刺激的战争场面需求,又满足了女性观众对情感戏的需求,从而也使得人物更立体,不只是个高大上英雄,更是个有血有肉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36745.shtml report 2674 于毅与周扬搜狐娱乐讯由于毅、周扬、张鲁一领衔主演的抗日奇侠大戏《绝地枪王》曝终极片花,片花里展现的林海中神枪奇侠,长白山下皑皑雪地都带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此次的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绝地枪王》明日看点多 超长片花抢先看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