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头部重伤取消个唱发声明:对不起 我还好

来源:搜狐娱乐
 潘玮柏为演唱会彩排。
 

潘玮柏伤情诊断证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在今天凌晨彩排演唱会时,因练习“高空特技”时体力透支、重心不稳,撞伤头部大量出血送医,伤口约17公分长,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目前头部出血已控制,环球唱片已发声明宣布取消明天在小巨蛋的演唱会。玮柏请公司务必转达:让大家失望非常遗憾。

  环球唱片声明:

  各位媒体朋友:

  感谢媒体及各界人士关心,因潘玮柏受伤引起各界骚动深感抱歉。根据医生最新表示:玮柏一切稳定,脑震荡的迹象还在持续严密观察中,惟长达17公分的伤口因为过大所以比较疼痛且非常容易感染,但玮柏意识清楚,虽然疲倦,但也都遵照医生的指示持续住院,配合治疗中。

  玮柏请公司务必转达:他十分在意支持这场演出的歌迷朋友,以及一路以来一起为演唱会努力付出的工作团队,因为自己的受伤无法正常举办演出,让大家失望非常遗憾。他现在只希望自己全力配合治疗,让自己尽早恢复健康,以最好的状态再跟大家见面。

  当工作人员问玮柏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情绪,只简单说了”I’m sorry”和”I’m fine”两句话!让工作人员也不舍再打扰他静养。

  再次感谢各界人士关心,也拜托各界能够给予玮柏静养的空间,公司会随时通知大家玮柏最新的状况。请见谅目前所有人力都以投入照顾玮柏及处理演唱会后续为主。今日将不会有公开的受访或发言,希望媒体朋友了解。

  环球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35934.shtml report 3801 潘玮柏为演唱会彩排。潘玮柏为演唱会彩排头部着地。【点击进入组图】潘玮柏伤情诊断证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在今天凌晨彩排演唱会时,因练习“高空特技”时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潘玮柏头部重伤取消个唱发声明:对不起 我还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