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家族》无死角展示 李菲儿开启飞行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过“原始”安检被搜身
李菲儿过“原始”安检被搜身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开播至今收获极佳口碑,节目收视率的持续走高,在微博话题榜上也经常名列前茅,观众大赞“明星洗尽铅华,在21家族尽显日常的一面。”全新“无死角”模式不仅是对形式的突破,更是对制作的挑战,对于参与其中的明星和PD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节目中毫无表演成分的明星表现堪称惊艳。面对“无死角”全新模式,本期(10月26日20:30)21家族成员和X嘉宾该如何hold 住原始旅行的高难挑战?“小清新”李菲儿又是被谁飞行模式反转再反转的呢?

  没胆量玩“无死角”就别来21家族

  由李菲儿、卜学亮、杜海涛、安宰贤、白举纲、马松以及X嘉宾王心凌、友达金东硕组成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嘉宾阵容里,仅仅凭借一部戏一首歌或是一技之长就想参加新形态的“无死角”真人秀模式,不得不遗憾的说有些行不通了。这些嘉宾要面对的决不仅仅是在舞台上的短时间展示,而是要接受镜头下360度“无死角”的全天展示。他们是真正的把自己生活中的全貌展示出来。是没有经过任何再加工、再包装的最真实自然的状态。

  在本期节目中,21家族成员们被“放逐”在赤水的恐龙森林里,因为要进入原始社会,所以身上所有的现代装备、行李都要被导演组收走。刚一开始时,大家都想把东西尽量藏着掖着,但是还是被安检的PD发现了。在菲儿身上查获的“赃物”最多,她私藏了手机、墨镜等,小清新的潜力实在不容小觑,到最后都被收走上缴了。

  进入森林前,21家族全体成员则先要穿上草裙,带上计步器,如果全体使计步器超过2000步,即可避免穿兽皮样的原始人服装,最终以1670下失败告终,不过观众算是有眼福了,可以在电视里尽情的观赏21家族集体穿草裙扭屁股的爆笑场面了。

  “颜艺帝”女神竟然这么放得开

  随着21家族成员之间的默契不断增加,大家的搞笑互动和相互“陷害”给节目增加了不少观赏度,本期《明星家族的2天1夜》迎来首位女嘉宾王心凌。不久前王心凌微博喊话小伙伴马松说:“亲爱的马松我到了,义气的来陪你2天1夜。”却没想到这次导演安排王心凌带着家族成员穿越到远古时代,既没吃的又没睡的地方,是开播以来“21家族”录制最苦的一次。

  节目一开场,“甜心教主”王心凌坐着小小竹筏悠然而至,她现场教大家跳新专辑歌曲《baby boy》的“健美臀舞”。由于小白始终不得要领,心凌还单独开小灶,并重口味的称赞他“屁股翘”哟!

  菲儿和亮哥在与恐龙大战的环节中,山寨了一把《人鬼情未了》的经典片段——飞行模式反转再反转,一改往日安静美好的女神形象,分分钟变身“颜艺帝”,表情之丰富夸张令人难以置信,最后瞬间修改模式的场景更是令人禁不住吐槽:“这动若脱兔的架势,哪还有‘女神’的样子?”

  如果你关注“宅男女神”周韦彤近期的表现,你会发现她最近都在“突破”自己,例如上次献上的“鼻孔插牙签”戏份。在此次原始旅行中,她不顾形象“暴饮暴食”,宛如黑洞般的手脚齐上阵吃饭的样子把明星家族成员都吓得不轻,已经完全颠覆了大家印象中的“女神”形象。

  在接下来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我们就瞪圆眼睛期待女神们展示更多“颠覆”的一面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34991.shtml report 2109 李菲儿过“原始”安检被搜身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开播至今收获极佳口碑,节目收视率的持续走高,在微博话题榜上也经常名列前茅,观众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