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知道》半决赛紧张刺激 郭敬明背氧气瓶应战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不敌崔永元自曝底气不足
郭敬明不敌崔永元自曝底气不足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和南方周末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节目《我知道》目前初赛已经完美收官。博学名嘴崔永元和网络领袖郭敬明分别获得八名知识储备丰富,战斗力十足的“格斗士”。本周六将迎来16进8半决赛上半场,届时两位导师将化身军师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分别带队进行“知道分子”之间第一回合的学识较量。

  半决赛比拼严酷 郭敬明不敌崔永元自曝底气不足

  初赛结束,后面还有五场比赛,分别是:16进8(上半场)、16进8(下半场)、8进6、6进4、4进1总决赛。所有的比赛均采用围棋制,题目与初赛相比难度加大。本周六晚,半决赛每轮将由导师双方各派出一人,输的一方就要告别舞台,50%的淘汰率,让比赛也愈发的紧张刺激。而初赛中被遗憾淘汰出局的两名选手也将返场比赛,争夺百万教育基金。

  在之前的预选赛中,崔永元战队获得了五名冠军,三名亚军,而郭敬明战队稍逊一筹,三名冠军,五名亚军。面对导师对战赛的紧张激烈化,郭敬明表示自己容易激动,自曝要自带氧气瓶应战。

  半决赛第一场刚开始,崔永元就放出狠话要用胜利表现对选手的尊重,面对这样的挑衅,郭敬明则显得有点底气不足,表示崔永元战队获胜是“应该的”。

  “浙大才女”表现出色 郭敬明高调示爱

  第一回合的较量,崔永元派出的是来自四川雅安的高考状元彭凤,郭敬明则派出《我知道》首播中脱颖而出的浙大才女姚瑶应战。作为先锋,美貌与知性并重的“浙大女神”不负众望,不仅连连答对难度较高,多分值的题目,还频频“捡漏”,展现了其深厚的知识积累。

  看到姚遥在台上出色的表现,身为导师的郭敬明在台下也兴奋不已,激动地喊着她的名字。李艾见状直言“郭老师好兴奋”,郭敬明则表示“太爱她了”!

  崔永元现场招聘优秀学员 《我知道》一秒钟变身求职节目

  在第三回合的较量中,崔永元派上的是被他称之为“民国学者”高磊,并且放言称,除了娱乐题以外,高磊是“百战不殆”的。而郭敬明则根据崔永元的选择,派上了团队内娱乐知识过硬的刘旭与之相战。而高磊似乎得到幸运女神眷顾一般,本轮回合几乎没有娱乐方向的选题。最终,知识面宽广的高磊以135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大胜郭敬明团队的刘旭。高磊的出色表现,使得崔永元当场伸出了橄榄枝,力邀其加入崔永元工作室。《我知道》,一秒钟变成了《职来职往》。

  当然,以上仅为本期节目的一部分内容,除此之外,更有以下精彩看点值得期待:高磊的获胜,究竟打破了怎样的一个答题魔咒?崔永元对现行高考政策进行了怎样的批判?而郭敬又明何故扬言离场?第一次崔郭二队的智慧交锋结果如何?——更多精彩请准时锁定本周六晚20:30四川卫视《我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34673.shtml report 1910 郭敬明不敌崔永元自曝底气不足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和南方周末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节目《我知道》目前初赛已经完美收官。博学名嘴崔永元和网络领袖郭敬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