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忍者神龟》将映 梅根26日来京邂逅“男龟蜜”

来源:搜狐娱乐
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将于10月26日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
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将于10月26日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美国尼克影业出品,影时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将于10月31日全面登陆中国内地。主演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将于10月26日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

  梅根来京 白客圆梦

  10月26日,国际女星梅根-福克斯、好莱坞实力派影星威廉-菲德内尔,以及该片制片人安德鲁-福姆、布拉德-富勒和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伯-摩尔将共同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向在场媒体及观众介绍影片的同时,更与影迷亲密互动。影片中国首映仪式也将于同日举行。作为“忍者神龟”的忠实粉丝,青年演员白客也将应邀出席发布会。他也终于有机会与心目中的女神梅根-福克斯近距离接触。

  主创期待古都之旅

  据悉,此次新闻发布将揭开“神龟塑像”全国巡展的序幕,同时几位神龟主创在即将来华之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中国之旅的热切期盼。梅根-福克斯说:“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忍者神龟》在中国的首映仪式。这是我第一次北京之旅,我对这个久负盛名的城市充满了期待。” “非常高兴我能有机会去北京。这些年来,我的影视作品得到了很多中国粉丝的支持和喜爱,终于有机会能当面感谢他们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注。” 威廉-菲德内尔兴奋的表示。

  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伯-摩尔表示:“多年来,《忍者神龟》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所以这一次我们也很期待将这部电影以及梅根和威廉扮演的角色介绍给中国的观众。”制片人安德鲁-福姆和布拉德-富勒说:“非常荣幸我们能把《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带到中国。我们很希望观众对它的喜爱之情堪比我们制作它时的热情。”

  经典故事 全新呈现

  《忍者神龟:变种时代》是对经典动画系列作品重新演绎的现代真人版本,原作品曾受到各年龄段观众的追捧和喜爱。神龟们和无畏的女记者爱普莉尔-奥尼尔(梅根-福克斯饰)以及聪明幽默的摄像师弗恩-芬威克(威尔-阿奈特饰)通力合作,摧毁施莱德的恐怖计划,拯救纽约使之重新恢复安宁。

  该片根据皮特-拉尔德、凯文-伊斯特曼的原著改编,由乔什-阿佩尔鲍姆、安德雷-纳梅克和伊万-多尔蒂编写剧本。影片由迈克尔-贝(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导演及监制)监制、安德鲁-福姆、布拉德-富勒、伽林-沃克、斯科特-梅德尼克和伊恩-布莱斯联合制片,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把这个深受大家喜爱的故事以全新的电影形式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33456.shtml report 3305 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将于10月26日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搜狐娱乐讯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美国尼克影业出品,影时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变种时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