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徐飒气质温婉柔美 演绎动情古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风中奇缘》徐飒剧照
《风中奇缘》徐飒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彭于晏胡歌、徐飒领衔主演的古装情感大剧《风中奇缘》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此剧不仅汇集了影视圈内诸多演技派影星的加盟,热播度更加持续走高。据悉,在还未播出之时,网络上便已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奇幻虐恋狂热潮。此次,内地青年演员徐飒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秀外慧中的“落玉坊”舞娘丁玲,且与乐师李延年相知相爱。

  在电视剧《风中奇缘》中,徐飒化身为“落玉坊”舞娘丁玲,外型清新淡雅、舞姿优雅曼妙,且在宫廷中的纷扰下,还能坚守着心中那份如莲花般出淤泥而不染的纯洁。与此同时,心地单纯善良、毫无心机可言的她与乐师李延年擦出爱的火花,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着实的令人羡慕。尽管徐飒此次的戏份不多,但其精准到位的演绎,足以给观众留下深刻记忆,可见在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量。

  自该剧开播以来,徐飒凭借戏中温婉秀雅、亭亭玉立的独特魅力以及神色间流露出的一撇一笑都牵动着无数观众。对于各类型人物角色的驾驭徐飒更加丝毫无压力,而其真实、不做作的演技,在收获着好人缘与知名度的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的厚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30164.shtml report 2877 《风中奇缘》徐飒剧照[相关]《风中奇缘》刘诗诗谈婚..|《风中奇缘》开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彭于晏、胡歌、徐飒领衔主演的古装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风中奇缘》徐飒气质温婉柔美 演绎动情古装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