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行者》横店热拍 李嘉明成功越狱

来源:搜狐娱乐
《潜行者》剧照
《潜行者》剧照


  由华策影视出品,导演孟凡指导,主演翟天临、江铠同、罗京民、李嘉明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潜行者》又名(猎风行动)在横店热拍,并于近日召开媒体见面会,被誉为“抗战小王子”的李嘉明在剧中诠释一个有别于以往的全新人物,饰演一个颇有计谋的“江湖小偷”。

  电视剧《潜行者》讲述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企图摧毁中国金融系统,中统派出一个小分队实施“猎风行动”,旨在摧毁汪伪金融系统,经济学奇才李正白(翟天临饰)意外卷入了这场针对日伪的经济战,其孤身闯入虎穴,化身犯人进监狱招兵买马,协同江湖小偷赵二林(李嘉明饰)及其他几个队友们历尽艰辛,在地下党员陆清瑶(江铠同饰)的协助下,最终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此剧中李嘉明脱离以往经典热播剧《新雪豹》和《终极任务》中正义果敢的军人形象,在《潜行者》中,出演一个自私自利、胆小怕事、欺软怕硬的’江湖小偷”。对此,李嘉明欣然地表示,这部戏演的很过瘾,赵二林这条人物命运很坎坷,成功越狱后又从背离相依为命的姑姑为了私利而铤而走险,一路经历了生死关卡、种种磨难与悬念成为该剧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8911.shtml report 977 《潜行者》剧照由华策影视出品,导演孟凡指导,主演翟天临、江铠同、罗京民、李嘉明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潜行者》又名(猎风行动)在横店热拍,并于近日召开媒体见面会,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