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澜湖明星赛曝首批名单 杰西卡-阿尔芭等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


  搜狐娱乐讯 10月24号,海口观澜湖的星光依然将照亮整个夜空。到目前为止,好莱坞“女神”杰西卡-阿尔芭、“萨克斯王子”肯尼-基等国际巨星;“贺岁片之父”冯小刚、著名影星陈道明和王志,功夫巨星甄子丹、香港娱乐圈“大哥”曾志伟、影帝任达华等大陆及香港明星;“小巨人”姚明、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体操王子”李宁等体坛大腕;格雷格-诺曼和盖瑞-普雷尔等高球巨擘已确认参加2014年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

  2014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6月8号在海口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已经确认的明星阵容,观澜湖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及总裁王中磊先生,著名导演冯小刚及夫人徐帆,香港著名歌手兼演员杨千嬅出席了发布会。

  海口十月上演“跨界奥斯卡盛典”

  2010年创建的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是目前亚太地区惟一的职业选手和明星球手组合的赛事,亚洲第一个男、女职业球手同场竞争冠军的赛事,与美国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列为国际三大高尔夫职业业余明星配对赛,堪称全球高坛、文体明星和商界名人的“跨界奥斯卡盛典”。

  第三届明星赛将于今年10月24-26日在海口观澜湖的黑石球场进行,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今年的明星赛由24位国际高尔夫职业巨星和24位国际知名文体巨星组成,阵容同样强大,但是明星的面孔焕然一新。

  杰西卡-阿尔芭等文体大牌将空降海口

  参加今年明星赛的选手有一个共同点,他们是国内外当红影视明星、体坛巨星或文化精英,而且他们还非常热爱高尔夫。目前已经确认的明星阵容包括好莱坞“女神”杰西卡-阿尔芭,“萨克斯王子”肯尼-基,著名导演冯小刚,荣获飞天奖、金鸡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帝”的陈道明,知名影星、上届明星赛的明星组个人冠军王志文,内地著名歌星孙楠, 功夫巨星甄子丹,香港娱乐圈“大哥”、上届明星赛的配对赛冠军曾志伟,动作巨星洪金宝,影帝任达华,香港女演员、歌手杨千嬅,香港影视明星陈百祥,美籍华人电影演员王敏德,香港男星陈展鹏等等。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或将携手出席十月明星赛。

  杰西卡-阿尔芭曾凭借电影《罪恶之城》中的一段热舞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并连续3年位列“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榜的前5名。她热爱高尔夫运动,这位三国混血美女一杆能开出200码之远,其高球水准是好莱坞女星中的翘楚。 “能够在十月份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我感到很激动!我非常热爱中国,这次将会是我首次到中国打高尔夫。我非常期待能够来到观澜湖度假区以及感受观澜湖一流的配套设施!”杰西卡-阿尔芭说。

  肯尼-基,全球最著名的高音萨克斯风名家、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的演奏曲艺人,10月的明星赛现场或可听到他那曲荡气回肠的《回家》。他还是一名活跃在赛场上的高尔夫球手,且因水平不俗而被美国《Golf Digest》杂志评为世界头号音乐家高球手。此外,他还总向菲尔-米克尔森、泰戈尔-伍兹、约翰尼-米勒以及杰克-尼克劳斯等高球巨星讨教动作要领。

  国际体坛明星中,目前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和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已确认参赛。普鲁申科被誉为是男子单人滑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运动员之一:曾获得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滑男子单人滑金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冠军、3次获得世界花滑锦标赛冠军和7次获得欧洲花滑锦标赛冠军。他的另外一个体育爱好是高尔夫,终于可将高尔夫作为他退役后的“第二职业”。

  国内体坛巨星中,“小巨人”姚明今年十月将再战明星赛。上一届比赛中,

  他不但特制了适合自己身高的球杆等全套装备,还接受了三个月的高尔夫特训。此外,有着“体操王子”美誉的李宁、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将亮相。

  格雷-普雷尔领衔职业球星

  本届赛事的职业高尔夫球员阵容也是星光熠熠。男子阵容方面,南非传奇格雷-普雷尔也已确定出席,他被誉为是最成功的国际高尔夫球手之一,职业生涯赢得过9场大满贯赛事。曾雄踞世界第一宝座长达331周的“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将再次“畅游”观澜湖。此外,美国个性选手约翰-达利也纳入阵容。

  保罗-麦金利将领衔莱德杯欧洲梦之队明星,包括“英国玫瑰”贾斯汀-罗斯和高坛“花蝴蝶”伊恩-保尔特。其中保罗-麦金利去年被任命为2014莱德杯队长,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爱尔兰人。此外,美国选手、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也确定加盟。

  女子方面,参加过今年世界女子锦标赛的五位女子名将丹尼尔-蒙哥马利、卡莉-布斯、乔安娜-克拉滕、卡罗琳-马顿斯、琳达-维斯伯格十月将空降海口。此外,美貌和球技兼备的玛利亚-巴里科艾娃、第一位拥有女子欧巡赛全卡的俄罗斯球星,印籍法国选手夏米拉-尼科莱特,南非选手莉安-佩斯也已确认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8009.shtml report 3053 杰西卡-阿尔芭搜狐娱乐讯10月24号,海口观澜湖的星光依然将照亮整个夜空。到目前为止,好莱坞“女神”杰西卡-阿尔芭、“萨克斯王子”肯尼-基等国际巨星;“贺岁片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观澜湖明星赛曝首批名单 杰西卡-阿尔芭等在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