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戏看北京》周迅封为黄轩男友 调侃其天真

来源:搜狐娱乐
《红高粱》做客《大戏看北京》
《红高粱》做客《大戏看北京》

周迅、黄轩现场互动
周迅、黄轩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红高粱》导演郑晓龙携主演周迅、黄轩等将于本周日亮相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在节目中周迅不仅亲手为黄轩贴上了“初恋”和“男朋友”的标签,还调侃其“有时候天真过了头”。

  张俊杰如水般清澈透明 成《红高粱》最纯代表

  电视剧版《红高粱》中,张俊杰这一全新角色以及他与九儿的凄美初恋故事,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在节目现场,导演郑晓龙深有感触的谈到了黄轩和其他人物的不同,其实《红高粱》中有太多霸气的人物,不管是余占鳌还是九儿,他们给人的感觉都像是一团火;而黄轩饰演的张俊杰,一个满腹经纶的正直进步青年,他更似水一般的透明澄澈,也可以说他是这部剧中最纯的代表。

  周迅亲手为黄轩贴上“男友”标签 调侃其“天真过了头”

  在节目的游戏环节,周迅毫不犹豫地为黄轩贴上了“初恋”和“男朋友”两大标签。在主持人提问到为什么会把男朋友的标签给黄轩时,周迅笑言黄轩是一个特别单纯的人,甚至有时候会天真得过了头,而黄轩这一点又和剧中的张俊杰很像,都有着一股执着劲儿。

  剧中黄轩饰演的张俊杰是九儿的青梅竹马,他对旧社会婚姻体制中门当户对并不认同。比起那些,爱情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不管是在青岛上学还是父母的强烈反对,他都没有忘记自己的恋人九儿。其实现实生活中的黄轩也和剧中的张俊杰颇为相似,在爱情上他们都属于那种执着坚守的人,一旦爱了就不会轻易放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6673.shtml report 1635 《红高粱》做客《大戏看北京》周迅、黄轩现场互动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红高粱》导演郑晓龙携主演周迅、黄轩等将于本周日亮相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在节目中周迅不仅亲手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戏看北京》周迅封为黄轩男友 调侃其天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