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开播大典 宋佳伦亮嗓《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
宋佳伦


《红高粱》剧组
《红高粱》剧组


    搜狐娱乐讯 传奇大戏《红高粱》将于10月27日登陆北京、山东、上海东方,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近日,导演郑晓龙携主演周迅、朱亚文、宋佳伦,黄轩等录制上海东方卫视开播大典为剧开播宣传。录制中,在主持人邀请下宋佳伦也在《酒神曲》后再次亮嗓,演唱《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勾起电影《红高粱》中的经典回忆。

  据了解,电视剧《红高粱》中宋佳伦饰演的是“酒神”罗汉,忠厚老实,执着隐忍,默默帮助单家,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郑晓龙导演在总结角色的时候也不禁称:《甄嬛传》中嫁人要嫁温太医,而《红高粱》后嫁人就要嫁罗汉。周迅也在宣传活动中表示,罗汉大哥太好了,很多地方和父亲很像……而宋佳伦也更将罗汉的人物性格诠释的更鲜活,令观众十分期待。

  在山东卫视的《红高粱》首映礼中,宋佳伦演唱的《酒神曲》豪迈、壮怀激烈,受到观众的热议。宋佳伦即兴的表演和演唱也令工作人员力赞舞台功底深厚。此次,在上海东方卫视的开播大典中,宋佳伦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又将再次亮嗓《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这一曲由姜文当年在《红高粱》电影中的演唱至今都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宋佳伦此次的演唱又能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呢?本期《红高粱》开播大典将于10月26日上海东方卫视19:30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3759.shtml report 3228 宋佳伦《红高粱》剧组  搜狐娱乐讯传奇大戏《红高粱》将于10月27日登陆北京、山东、上海东方,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近日,导演郑晓龙携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开播大典 宋佳伦亮嗓《妹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