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全力推星 杜江成赵宝刚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阳光微笑迷人
杜江阳光微笑迷人


杜江与周放
杜江与周放


杜江成新赵男郎
杜江成新赵男郎


    搜狐娱乐讯 赵宝刚、王迎执导的年度医疗大戏《青年医生》即将强力来袭,11月18日,该剧将在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末代剧王”。主创阵容中,杜江作为赵宝刚的“秘密武器”被重磅推出,帅气活力的外形十分打眼,他对角色出色的诠释也受到导演的夸赞,成功接过“赵男郎”的接力棒。

  杜江领“赵男郎”接力棒

  《青年医生》聚焦在“急诊室”,展现遗体捐献、白领过劳死等52个真实、专业、经典的案例,以此来折射社会万象。杜江在剧中饰演一名实习医生赵冲,从一名逃避实习的学生成长为一名认真责任的医生,剧中对医患关系紧张这个社会热点的思索也常常由杜江来完成,整个角色成为《青年医生》的关键人物。

  拥有“造星导演”美誉的赵宝刚导演曾让陆毅陈坤文章佟大为等“赵男郎”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此次《青年医生》再次成为赵导的推星之作,饰演“赵冲”的杜江是名副其实的“85后”,被赵宝刚当成“秘密武器”被推出,担纲主演《青年医生》,成为全新一代“赵男郎”。

  杜江获赵宝刚频频加戏

  杜江近年来出演《青瓷》、《草帽警察》等剧,帅气时尚的外形一再被夸赞“颜值破表”,科班出身的演技也得到导演和观众的认可。此次《青年医生》的剧照中,杜江身着白大褂,身材高大颀长,气质干净阳光,已经有观众留言“期待最帅医生”。

  谈及这次主演赵宝刚导演的大戏,杜江表示,他一直相信赵导会把一部优秀的作品交给他来主演,而如今,他终于得到了这个最合适的角色。为了更好地塑造青年医生,他前往医院身临急诊抢救第一线,体验生活,与值班医生同吃同宿,直面抢救成功的喜悦和生命逝去的悲痛,感触良多。这些努力也得到了赵宝刚的认可,在拍摄时,他不断为杜江饰演的角色增加新的戏份,让“赵冲”的人物性格更加突出。

  《青年医生》将于11月18日播出,届时,新任“赵男郎”杜江演绎的“赵冲”将成为“青年医生”最好的代表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3326.shtml report 2701 杜江阳光微笑迷人杜江与周放杜江成新赵男郎  搜狐娱乐讯赵宝刚、王迎执导的年度医疗大戏《青年医生》即将强力来袭,11月18日,该剧将在北京、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全力推星 杜江成赵宝刚秘密武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