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虹洁新片挑战禁忌之恋 力挺崔健:不担心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倪虹洁
倪虹洁


  搜狐娱乐讯 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日前正式登陆院线大荧幕,片中倪虹洁、黄轩等演员联袂演绎了文革时期的纠葛爱情,扑朔迷离的“禁忌之恋”更是看点十足,“摇滚教父”崔健的艺术镜头,也为这段爱情往事带来非同一般的气质,连主演倪虹洁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自己曾担心该片不能上映。

  倪虹洁、黄轩挑战禁忌之恋 坦言:曾担心不能上映

  在新片《蓝色骨头》中,倪虹洁饰演了一名执着追求艺术的个性女青年,她虽然生活在压抑的文革年代,却生性活泼、向往前卫艺术,颇有60年代美国“嬉皮士风格”的印记。因此,这样一个看点十足的女性角色,也成为《蓝色骨头》中至关重要的人物,核心的剧情、内涵都通过她得到传递和延续,完成了导演崔健对于电影语言的诠释。

  令观众尤为期待的是,此次在片中,倪虹洁将搭档黄轩演绎一段颇有艺术气质的“禁忌之恋”,文工团里的两男一女产生纠葛、混乱的感情往事,为《蓝色骨头》带来了更多看点。在接受采访时,倪虹洁也表示自己曾经担心这部电影不能上映:“这部电影是2010年拍摄的,导演剪片子剪了两年,当时拍完就有点担心很可能不会上映,因为片中的一些题材、语言挺敏感的。尤其在那段时期里,讲述了一些禁忌恋的故事,也比较露骨,但特别真诚、特别感人,是十分唯美的爱情关系。后来经过艺术的处理,就好了很多。”如今该片将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倪虹洁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走进电影院,感受来自于特殊年代的爱情记忆。

  力挺导演“不担心票房” 倪虹洁:只要感动他就好

  作为两人首度合作的电影作品,倪虹洁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表示十分理解、支持崔健导演的艺术追求,并且和导演一样不担心该片的票房:“我知道当时崔健导演写剧本,写了四个故事,而且写了很多年,导演也选了很多非专业的演员,像我们片中的男主角就是舞蹈专业的,有的时候我们其实不用去演,而是完全活在了那个年代里。导演对票房没有担心,我们也是这样,真的是希望懂他电影的人,都能够来看他的电影,也不指望每个人都能看懂。”

  倪虹洁回忆当时的拍摄经历,表示:“崔健导演每天都在听大家的意见,你给他一百个意见,他回去都会筛选出一个,他每个环节和工种都会听大家意见,告诉演员他想要什么,不一定要很刻板去演,只要感动他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2914.shtml report 1515 倪虹洁搜狐娱乐讯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日前正式登陆院线大荧幕,片中倪虹洁、黄轩等演员联袂演绎了文革时期的纠葛爱情,扑朔迷离的“禁忌之恋”更是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倪虹洁新片挑战禁忌之恋 力挺崔健:不担心票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