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小群分享私房嫩滑皮肤保养经 展柔情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
石小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性女星石小群超水光的皮肤、经典优雅小黑裙搭配红唇亮相某时尚节目,其高冷强势、坚毅果断的“公主范儿”令在场主持人跃跃一试的撕露真相:原来跳脱出《风中奇缘》里的古代女强人,石小群更多了份由内而外的恬美与柔情;时而娇柔的微笑、时而肆意的爆笑也让其成功摆脱“腹黑公主”的舆论。作为近期各种热播剧里的魅力焦点人物,石小群现场暗授了她独特而神秘“女明星保养之道”,而回归到生活与爱情的话题,她也倾情透露出她的“领悟”与“逆袭”。

  “石冰冰”的外表下 我有温热的个性与内涵

  冬天一到,石小群与越来越多的女孩一样经受着手凉脚凉的痛苦,作为“冰冰族”里的一号人物也顺势调侃成为剧组里的“石冰冰”。有着热心肠的石小群丝毫不畏,收工的同时她配合跑步运动,更开始帮周围闺蜜积极起研究中药良方对抗寒冷,最终的结果就是自己和姐妹的寒疾纷纷痊愈,而心态也趋于乐观。石小群如此坦言:“真正的温暖是由心底出发的,身体冰冷注定会被内心的温暖融化,少一些对结果的欲望就会多看到沿路各种纷繁的风景。保持开心快乐的心态,身体自然就会越来越好。”现场的老朋友们称每次见到小群都会有那么一些不同:时而柔弱、时而冷艳、时而坚定,但总会令周遭爱护她的人更多保护欲和亲近感,因为她的进退得当与独立自强。

  “玫瑰公主”解析爱情 我要帮女性朋友找回勇气

  “我的护肤程序很简单,只是最基础的几个步骤。但是我却会为这几个步骤一丝不苟到每一根手指的力度,因为我觉得认真跟坚持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础,护肤同样不例外。”拥有通透水光皮肤和性感马甲线的石小群每日都以玫瑰泡茶水,更细致到利用玫瑰的每一处精华来滋养肌肤,这使得她的护肤品并不如其她女星一般琳琅满目,而该理念也与美妆大师一拍即合,称其领悟到真正的“美妆含义”:真实不造作。而石小群也将美容秘诀比喻成爱情里的正能量,在不断的“逆袭”中为那些对爱情麻木不仁的身处绝境的女性找回勇气,在玫瑰的香薰中做到“第一眼娇美,第二眼沉醉”、越熟悉却也越暧昧,外冷内热的“玫瑰公主”,一定埋藏着对真诚的无限渴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2312.shtml report 1428 石小群搜狐娱乐讯近日,知性女星石小群超水光的皮肤、经典优雅小黑裙搭配红唇亮相某时尚节目,其高冷强势、坚毅果断的“公主范儿”令在场主持人跃跃一试的撕露真相:原来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石小群分享私房嫩滑皮肤保养经 展柔情风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